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韦博英语:孩子学习英语过程中,家长应该扮演什么角色?

资讯 Tom    2018-05-28 18:11

如今,我国英语学习越来越趋向低龄化。家长们更加注重从小培养孩子的英语技能以及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成年人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往往已经具有了一定的自制力,但孩子就不同了。记单词、学语法枯燥、无聊,往往需要进行更多的引导、监督、培养兴趣。那么在孩子的英语学习过程中,家长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韦博英语资深教师认为,家长在孩子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应扮演以下几种角色:

首先,轻松自然语境的创设者。家长们可以在特定的时间段内,跟孩子用英语进行交流。通过日常生活中轻松的聊天,以及联系到周围事物之间的直接关系,可以让孩子更易理解聊天的内容。同时也能够创造一种浸入式的语言环境,利于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

许多家长可能因为自身水平受限或特殊原因无法扮演以上角色,而韦博英语可以为孩子提供了良好的“说英语”的环境。韦博英语为孩子提供了多元充足的学习空间,韦博英语不仅有学习中心,还有各类社交活动、出国游学等,学习形式多种多样。学员可以到线下实体中心上课,获得老师当面指导;还可以登陆韦博云中心上真人外教在线课,与外教面对面交流;韦博英语还提供学员真人秀、微电影及各种节日活动,创造了不同英语应用场景;学员还会由老师带领出国游学,内容贯穿语言学习和参观游览,增长见闻、开拓视野。韦博英语提供的学习环境很好的免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

韦博英语:孩子学习英语过程中,家长应该扮演什么角色?

(韦博英语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孩子学好英语)

其次,家长还应是孩子的最佳的学习同伴。一个人的学习好像总显得很枯燥,而一些同伴们一起学就显得有趣很多。很多家长都是要求孩子自己学,比如说家长给孩子放英语学习视频,而自己就可能去忙自己的事情去了。但是这样的学习,效率并不高,时间久了孩子也可能会觉得学英语很没有意思。但是如果家长跟孩子一起学可能效果就非常好。

韦博英语也充分关注到了这一点,采用中外教结合的授课模式,提供顾问式的全程指导和教练式的悉心陪伴,即使在家长无法陪同学习的情况下,也能够让孩子的英语学习不再孤独。韦博英语不仅有学习督导为学员量身打造学习计划,紧跟辅导,还有客服团队监督学员课业完成情况,通过悉心陪伴、倾力服务助学员快速成长。

最后,家长还应该在孩子学习过程中扮演持之以恒的鼓励者。如果孩子进步慢了,或者学习中出现了停滞状态,家长心里就会有些“发毛”。但是其实每个孩子都非常敏感和脆弱,往往家长的一些不经意的话就会让孩子记得很深。所以说家长们要常常鼓励孩子,给孩子形成积极的心理暗示。

韦博英语的外教在教孩子知识时也担当着鼓励者的角色。韦博外教授课专业且风趣幽默,善于激发学员潜能,调动学员积极性,帮助学员建立自信,中教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和相关证书,全程为学员答疑解惑,让孩子在韦博英语学习过程中收获的不只是英语。

英语学习是孩子、家长与老师共同的事情,韦博英语在为孩子提供优质教学服务的同时,也希望更多家长能共同参与进来,帮助孩子更好的学习英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