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女黄英变身超级辣妈 携手贝瓦爬行垫助力成长

资讯 Tom    2018-05-17 14:49

谁说当妈的生娃前都是美美哒小仙女,生娃后就变成自带“游泳圈”黄脸婆?!曾经在《快乐女声》中获得季军的黄英,以独特的“英式唱腔”,被誉为“新民歌小天后”。如今的黄英,已经从快乐女生,变身为二胎辣妈,不仅歌唱得好,身材保持的也如同少女一般。对育儿亲力亲为的她,更是孩子眼中的超级妈妈。

快女黄英变身超级辣妈 携手贝瓦爬行垫助力成长

近日,黄英携手贝瓦爬行垫开启了一场“贝瓦爬行进化论”直播SHOW,与网友面对面分享,有关孩子爬行和妈妈瘦身的小秘密。辣妈黄英+百万红包派送+边看边买+现场抽奖互动+惊喜大礼包,短短两个小时,直播的观看量就突破了80万人次,互动量更达到了160万次。贝瓦爬行垫与辣妈黄英这场直播的福利和热度简直要逆天了。

宝宝不爱爬? 贝瓦爬行垫三 招轻松搞定“懒”宝宝!

直播当天,黄英在与专家聊育儿中坦言,自己并不知道爬行以及爬行垫的选择,对孩子而言是如此的重要。在看了贝瓦独家定制的《育儿专家说》节目之后,才了解到爬行的重要性。也庆幸,自己的孩子,遗传了爸爸爱运动的天性,是两个爱爬宝宝。

快女黄英变身超级辣妈 携手贝瓦爬行垫助力成长

黄英在直播中,为广大网友传授了如何利用贝瓦爬行垫,让“懒”宝宝爬起来的小妙招:在宝宝不会爬行的时候,我们可以让宝宝仰面躺在贝瓦爬行垫上,做蹬自行车的动作,练习宝宝腿部的灵活性;待宝宝有爬行的意识的时候,可以让宝宝趴在贝瓦爬行垫上,用手推动宝宝的双脚,辅助宝宝向前爬行的动作;直到宝宝能够自己爬行移动时,我们可以通过贝瓦爬行垫上可以的图案或者用宝宝喜爱的玩具,吸引宝宝努力向前爬行。

宝宝爬行小妙招环节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同和好评,网友纷纷留言,向辣妈黄英请教,如何才能为宝宝挑选一款品质过硬,安全健康的爬行垫。黄英也在现场与专家一同,对多款爬行垫进行了测评。

明星实验室,贝瓦爬行垫有大学问!

宝宝不爱爬,有可能是我们引导的不够,但如果没有为宝宝准备爬行垫就是我们的错了。把宝宝放在了太软的地方,比如床上,宝宝用不上力气,就会爬不动;把宝宝放在过硬的地方,宝宝觉的不舒服,也会影响他想爬的心情。辣妈黄英和素人妈妈、专家一起,为网友现场测评,用事实证明贝瓦爬行垫才是家长们的首选。

贝瓦爬行垫不掉色。 快到夏天了,宝宝容易出汗,特别是手心,如果爬行垫掉色,就避免不了颜色粘在宝宝手上,而小宝宝呢又喜欢吃手,这样的话,对宝宝身体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掉色的爬行垫坚决不能用。

黄英和专家一同用湿纸巾擦拭贝瓦爬行垫的图案,丝毫没有掉色的情况。事实证明,贝瓦PVC爬行垫搭配先进的PVC高分子材料与超薄的表层覆膜,共同造就了宝宝想要的肌肤触感的同时,也有效的避免了掉色现象的发生。另外,贝瓦PVC爬行垫还具有良好的恒温性与透气性,不闷热。表面涂层的特殊材质杜绝粘脚等问题,呵护宝宝稚嫩的肌肤。让宝宝爱上在爬行垫上玩耍的感觉。

快女黄英变身超级辣妈 携手贝瓦爬行垫助力成长

贝瓦爬行垫无气味。 有没有异味是大家在选购爬行垫时一定要注意的,专家说,有一些质量不太好的爬行垫,打开后会有气味,说明爬行垫的材质可能会有甲醛等有害物质,对宝宝身体会造成伤害,是坚决不能给宝宝用的。

贝瓦PVC爬行垫精选高品质的环保PVC材料,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严苛的发泡,印刷和烘烤工艺,保证产品安全无毒无刺激性气味,配合食品级的表层薄膜,打造食品级的安全标准,产品通过中国3C、欧盟、美国等多国检测标准,纯净标准堪比奶瓶等餐具,成为妈妈们的首选,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玩耍过程中爬行垫所带来的健康隐患。

贝瓦爬行垫好清理。 这个关键词对于家长来说太重要了,防污的爬行垫让我们能够减少劳动,少干活!黄英说,作为妈妈,尤其是上班族妈妈,每天下班还要照顾宝宝,真的已经很疲惫了,所以,如果有一款能够防污好打理的爬行垫,那我绝对会毫不犹豫购入的!

在直播现场,黄英应网友的要求,将酱油和果汁洒在PVC贝瓦爬行垫上,等待片刻,用纸巾轻轻擦拭掉,干净不留痕迹。易于清理也是贝瓦PVC爬行垫的过人之处,表面高科技防水层可阻隔液体渗透,避免灰尘沉积,一擦即净,妈妈们在日常清洁中,用柔软抹布擦拭即可。

贝瓦爬行垫多用途。 看中颜值的妈妈一定会挑选图案好看的爬行垫,这么大面积铺在家里,一定要显的温馨,看着愉悦才好。黄英也说,对于她们家爱运动老公和宝宝来说,爬行垫不仅要颜值高,也要充当家庭运动场的角色。

贝瓦PVC爬行垫,一面色彩柔和,图案益智,不仅可以保护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视觉系统,也可以培养宝宝对图案的认知能力和记忆能力。一面图案简洁大气,安全静音,适用于大人使用。贝瓦高分子PVC可以有效杜绝二次回弹,同时还能更好的避震、静音。贝瓦PVC爬行垫不仅是孩子们的游乐场,对于想要健身的潮爸辣妈来说,也是在家运动健身最佳帮手,还可搭配客厅、卧室、榻榻米等多个家居空间,真的是一垫多用。

通过此次直播,众多网友都表示,不仅学习了很多宝宝爬行的知识,了解了爬行垫中的大学问,最重要的是看到了贝瓦PVC爬行垫的科技含量和过人之处。贝瓦爬行垫作为母婴领域的知名品牌,无论是材质,还是产品设计、研发、以及生产制造,都以工匠精神,做走心产品,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天猫520亲子节就要到了,心动不如行动,为宝宝选购一款贝瓦爬行垫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