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新“煮”义:无明火也可以创造美味

资讯 Tom    2018-05-17 15:53

近日,全国各地的气温渐升,南方部分城市的温度已高达30℃。在这种闷热的天气里,下厨是十分考验人的忍耐力的事情。

即使厨房中有空调,开灶烹饪依旧会让人备受高温折磨。对于喜欢在家做饭的人来说,此时最好的选择莫过于学会用微波炉烹饪。老板微波炉M505不仅可以加热食物,还能创造美食,给夏季烹饪带来全新体验。

夏日新“煮”义:无明火也可以创造美味

变频微波更高效,“叮”出夏季好味道

在中国,大多数人对微波炉的印象仍然停留在“热剩饭”的层面上。实际上,新时代的微波炉不仅能够加热食物,还能烹饪美食。

湖南大学食品营养与工程学院翟军教授曾表示,食物中营养的流失跟加热的时长有关系。由于微波炉加热食物时间短、用水少,很多时候其实比蒸、煮、炒等其他方式更能保存营养。

老板微波炉M505的智能模式中包含九大菜单,能够烹饪鱼、肉、蔬菜等各种食品,用户随心选择模式,就可以轻松实现日常烹饪。此外,该款微波炉还能实现烹饪联动,比如微、烤、微+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由组合。不开灶也可以烹饪出营养美味的夏日大餐。

值得关注的是,老板微波炉M505采用先进的变频技术,以变频器代替变压器,能够对输出功率和火力大小进行连续自由的智能调控,烹饪火力更高效均匀,烹饪更轻松。

夏日新“煮”义:无明火也可以创造美味

安全设计很放心,“叮”得更安心

老板微波炉M505门板专门选用黑晶面板屏蔽层、矩阵蜂窝聚能屏蔽层和钛膜屏蔽层三种材料进行制作,可以将微波炉产生的电磁波牢牢隔绝在微波炉内部。

除此之外,老板微波炉M505的门板上还使用了老板电器专利的前置散热技术,能够将烹饪过程中产生的热量和水汽快速排出,让烹饪者在使用微波炉时更放心。

夏日新“煮”义:无明火也可以创造美味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老板电器39年来深耕于厨电行业,其油烟机产品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尤其是老板油烟机8230S。该款油烟机在秉承老板油烟机一贯的大吸力的基础上,风量风压全新升级,最大风量达到22m³/min,最大静压高达800Pa。此外,该款吸油烟机搭载ROKI智能烹饪系统,海量菜谱实时更新,烹饪各式佳肴都能随心所欲。

夏日新“煮”义:无明火也可以创造美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