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um线下粉丝见面会嗨不停,美丽循环永不停步

资讯 Tom    2018-05-17 15:53

5月12日下午,Plum线下活动及粉丝见面会在北京朝阳大悦城5层悦界顺利举行。据了解,Plum与陈列室和朝阳大悦城悦界合作,将线上的时尚闲置交换体验搬到了线下,让用户体验买卖闲置乐趣的同时也带来了众多福利,旨在倡导高端审美资源循环永不停步的新兴生活方式。

1.jpg

此次活动Plum将部分线上商品陈列到线下展示,时髦又高性价比得到了许多路人的围观试戴。活动负责人向媒体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几个亮点:

此次线下活动的商品都是从平台各个品类商品里随机调货过来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在现场通过实物体验来感受到Plum平台对寄卖商品品质的把关和挑选的高标准,让买家买的放心,让卖家感受到自己的寄卖物品被认真对待和推广,作为平台,Plum需要持续在买家和卖家之间把握住平衡;同时线下的每一件商品都有自己的信息二维码,扫码可以查看每一件商品的详细介绍,包括品牌、材质、市场价与现价、使用痕迹情况、Plum选品理由等,所有的交易都引导到线上,强化用户对Plum是一个互联网平台的认知印象,同时将用户引导到线上看到更多数量的商品以及了解卖家规则开始售卖自己的时尚闲置。

2.jpg

现场也来了不少Plum平台资深的买卖家用户,专程来现场淘宝贝。同时在活动场地旁的当时照相馆内,Plum资深鉴定师现场实物讲解了一众大牌包袋鉴定的小知识,满满干货也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听讲。

3.jpg

同时现场还陈列着Plum开发的部分周边产品,通过抽奖、满赠的形式送给到场的粉丝,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到,这也是在周边产品开发的初始阶段集中测试一下粉丝们对它们的接受度和喜爱程度,有利于我们不断优化给粉丝带来更多惊喜。

活动期间,多位本身就是Plum资深买卖家的时尚博主也前来打卡,淘货偶遇宝贝的同时,博主们还现场即兴分享起了自己的买买买秘籍,与粉丝互动探讨如何买的聪明且高级,一度引发了现场众多资深美女购物达人的共鸣。时尚博主陈吸吸更是直接表示,在Plum平台出过的个人闲置太多了,为个人的衣橱升级实实在在的助了一把力。

4.jpg

Plum方表示,此次线下活动也是为了更深层的向大家传达循环流通的概念和生活方式,国内在时尚品闲置买卖方面还没有非常成熟,大众对于买卖闲置时尚品还存在不同程度的理解偏差和心里隔阂,将线上闲置交换平台真真切切的搬到线下与大众近距离接触,用户的切身体会更有利于推动资源循环的新型生活方式,作为国内时尚闲置交换行业的佼佼者,Plum十分愿意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资源循环利用概念的普及和行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