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创维的AI电视才是真AI电视?

资讯 Tom    2018-05-17 15:51

随着AI技术在家电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各种各样使用了AI技术的新型家电出现在我们生活中AI汽车、AI音响、AI冰箱等智能产品纷纷应运而生。而AI电视作为客厅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凭借其智能化、可联动搜索、满足多项需求等特点,让用户获得了更多体验升级。

为什么创维的AI电视才是真AI电视?

3月22日,创维在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AI电视发布会。发布会上以AI的第一人称为视角出发,借一句“Hello world”拉开序幕,并由产品本身向来宾们发出了“欢迎来到我的世界”的邀请。如此别出心裁的发布会,让人眼前一亮。发布会现场也布置得极具科技风格,不论是结合了科技元素的倒计时海报,还是充满了科技感的邀请函,亦或是发布会入口处代表了AI大脑的人形轮廓拱门……种种细节,均展现出产品所具有的人工智能特性。同时,发布会由知名主持人李好担任主持人,其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让来宾专注发布会之余,还通过简单的互动,向来宾传达了产品的特点,让大家更了解本次发布会的主角。

为什么创维的AI电视才是真AI电视?

发布会上,国内知名的电视品牌创维,发布了最新系列的电视——MAX TV超轻薄系列Q5A,这一系列新品,无一不在诠释着一项全新的概念——“有AI芯片,才是真AI电视”。与普通的电视不同,创维MAX TV系列产品,均搭载了专门为创维AI电视而研制的蜂鸟AI芯片,使电视的智能交互、画质体验、音质享受等方便的表现都极其优秀。由AI芯片所带来的不同体验,也恰好与本次发布会的主题——“AI由芯生”紧扣、呼应。

为什么创维的AI电视才是真AI电视?

在“有AI芯片,才是真AI电视”这一概念中,创维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通过蜂鸟芯片对动态目标的重塑和精密平滑处理,提升画面的流畅度,使画质平滑细腻,为用户带来极佳的视觉体验,为电视画质带来的升级体验可谓质的飞跃。

作为AI电视“大脑”的数据处理系统以及海量数据内容,创维选择了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创维酷开系统与百度DureOS系统的融合,从技术、内容、数据、运营等方面进行整合,软件基础的提升将为AI语音及AI系统的使用带来更为便捷的体验。除了可以根据用户喜好进行“千人千面”的推送外,对出现在屏幕中的演员也可进行询问,秒答之余还送上百科资料,迅捷便利也不过如此了。

随着MAX TV超轻薄系列Q5A市场反响持续升温,创维趁热打铁推出又一大作——MAX TV悬浮屏系列Q6A,延续智能属性的同时,Q6A的“颜值”再次升级,悬浮屏无边设计、浮空底座、薄如蝉翼的外观、钢化玻璃的无螺钉设计,呼吸灯式灵动的LOGO……如此种种细节所带来的高级质感,无不彰显出产品的精致,从外形上看MAX TV悬浮屏系列Q6A已是先声夺人。如此“软硬”兼施、“内外”兼修的产品,足可见创维的诚意,同时更具备了极强的市场竞争力,MAX TV以迅速在AI电视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创维推出的MAX TV新品,众多媒体及科技达人都寄予厚望。不论是外形还是搭载的系统,还是语音互动、信息获取反馈,创维的AI电视都获得了业内一致的好评。这种能满足多种需求,并具有紧贴用户的人性化设计的电视产品,已成为了市场发展的趋势。恰好具有这种特质的AI电视具有更加明显的优势,在未来的生活中,想必会成为愈加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