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壹佳学堂携手兄弟品牌北外青少英语共同举办母亲节主题活动

资讯 Tom    2018-05-17 16:50

5月13日,也就是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辛勤养育儿女的母亲们迎来了属于她们的节日——母亲节,为了培养孩子孝母敬母的中华优秀传统礼仪之道,同时也让母亲们亲身感受到来自孩子的爱与感恩,壹佳学堂和其兄弟品牌北外青少英语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壹茶壹拜敬佳亲”的母亲节感恩活动,带领孩子们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孝”的含义,品味古人对至亲的感恩之情。

壹佳学堂携手兄弟品牌北外青少英语共同举办母亲节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分为《孝经》解读和学习拱手礼与奉茶两部分,让“孝”的理念先扎根于孩子们心中而后再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出来。课堂上,老师通过古代先贤孝顺至亲的小故事,让孩子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孝道。生动形象的孝道典故,让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与老师一起畅游在故事中,并在故事中体会到了古代先贤对至亲的孝顺之情。接下来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学习拱手礼和奉茶。孩子们在老师的示范下学习古代先贤一样向父母行拱手礼,并奉上自己亲自泡的暖茶。在这壹拜壹敬间,孩子们不仅感悟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与深意,更是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佳亲养育之恩的感谢,在场父母接过孩子手中的茶,也无不感到欣慰与感动,为孩子所付出的一切似乎都在这一刻得到了回报,也真正回归了“壹茶壹拜敬佳亲”的活动主题。

壹佳学堂携手兄弟品牌北外青少英语共同举办母亲节主题活动

壹佳学堂表示,作为兄弟品牌,接下来还将与北外青少英语一同联手推出一系列针对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的体验活动,让北外青少英语的学员们在学习英语知识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提升学员的人文素养与学科素养,真正做到打造包容古今、汇通中西、明礼知义、具有中国底蕴和国际视野的当代英才。未来,壹佳学堂将与北外青少英语共同承担起培养“中国的国际人,国际的中国人”这一责任,提供在国际教育背景下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让国际化教育成为可视的行动。

壹佳学堂

壹佳学堂秉承全人教育理念,从语言素养、学科素养、人文素养入手,借鉴古代私塾教学方法,设置5-16岁的课程体系。与北外青少英语一起,打造包容古今、汇通中西、明礼知义、具有中国底蕴和国际视野的当代英才。

校区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南大街八号(近东四地铁站C、G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