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樟柯执导5G科幻大片,与戛纳竞选电影《江湖儿女》同期亮相

资讯 Tom    2018-05-17 16:50

“贾樟柯出品,必属精品!”、“啧啧,这脑回路堪比科幻大片!”、“故事耐嚼+精神励志,再次激起我逐梦之心!”、“最爱贾导作品,先睹为快了!”近日,各大视频网站一则名为《智慧连接梦想》的微电影,于贾樟柯导演新作品《江湖儿女》戛纳公映之际,在国内同步上线,并迅速发酵,引发广大影迷热议追捧。这不仅让身在戛纳冲击第71届金棕榈奖的贾樟柯导演,再掀“文艺与梦想可以兼得”的热议狂潮。同时,这部科幻影片出品方中国移动,在517世界电信日放送影片,在擂响“5G行业应用”战鼓的同时,影片中颠覆性的科幻生活场景,及其投射出的智慧政企品牌理念,也引发广大网友思考:5G、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飞速发展,将带来怎样的社会变革?

贾樟柯执导5G科幻大片,与戛纳竞选电影《江湖儿女》同期亮相

据悉,这部讲述中国移动智慧政企品牌理念的微电影,是贾樟柯导演首次探索科幻领域的艺术结晶,《智慧连接梦想》影片从筹备到拍摄,历时三个月之久,堪称匠心巨制。影片浓重的科幻属性,也让外界对这部科幻大制作的期待指数急剧上升。贾樟柯导演此次大胆尝试科幻路线,在时代变革大背景下搭台,聚焦“5G改变社会”主题,其背后传递出来的理念,让中国在信息科技领域的飞速发展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贾樟柯执导5G科幻大片,与戛纳竞选电影《江湖儿女》同期亮相

如何呈现变革、如何应用变革、如何让这种变革更好的服务社会……这是影片从表现手法上,向中国移动智慧政企和导演贾樟柯提出的问题,同时出品方和贾导通过电影语言,为大众迎接5G时代给予引导:万物互联从抽象的概念,在影片中变成了现实中的生活方式。未来,我们的社会将产生怎样的变革?这种变革将会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对5G时代的到来,贾导表示充满期待:《智慧连接梦想》不仅是一部关于未来畅想的影片,片中的场景是我们即将经历的新的生活方式。未来对我们而言更多的是惊喜,期待5G时代的到来!

贾樟柯执导5G科幻大片,与戛纳竞选电影《江湖儿女》同期亮相

贾导和万千大众对5G社会生态的期待,已近在眼前。中国移动智慧政企作为行业数字化领域的赋能者和引领者,正在全力推动万物互联新时代的到来。围绕政企客户需求,智慧政企可提供覆盖全行业的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业务领域覆盖专线、IDC、云计算、企业融合通信、智能硬件等各类产品,以及政务、金融、交通、教育、医疗、工业、能源、互联网、农业、商贸等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未来,在关乎国计民生的各大领域,智慧政企将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影片中的故事给出了超乎想象的答案!

贾樟柯执导5G科幻大片,与戛纳竞选电影《江湖儿女》同期亮相

《智慧连接梦想》微电影,以一个花滑女孩的冠军梦想为原点,通过故事发展脉络中所关联的女孩全家人及所处环境的方方面面,勾勒出中国移动智慧政企服务生态圈全貌。处于社会各个重要环节的各个行业,因万物互联新时代的到来,发生了颠覆性变革:花滑女孩摔伤,由世界顶尖医生远程手术;农业基地中爷爷利用智慧应用培育超级作物;妈妈在山区,帮孩子们带来身处天南海北顶尖老师的面对面授课和实时互动;爸爸利用大数据帮助多行业、数亿人实现梦想……

贾樟柯执导5G科幻大片,与戛纳竞选电影《江湖儿女》同期亮相

正如贾樟柯导演所言,《智慧连接梦想》体现了人类“以科技促时代变革”的精神。中国移动智慧政企秉承着时代变革精神,正全力推动信息化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深耕关系国计民生的各个领域,带动整个社会的颠覆和重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