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忧保扩大单月缴服务,时间更自由保费更轻松

资讯 Tom    2018-05-17 16:48

2017年6月无忧保以上海为试点正式推出社保单月缴,后又陆续开通了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目前已经运行了近一年时间,业务量稳步上升,极大程度满足了短期社保代缴用户的需求,尤其是离职过渡群体。现无忧保又放开了城市,在北上广深杭的基础上继续深耕青岛、海口、济南、中山四大城市的社保服务,开通单月缴纳社保业务,更自由更灵活更贴合用户群体。

无忧保扩大单月缴服务,时间更自由保费更轻松

现如今社保的重要性不仅在于养老和医疗,更在于决定你是否能够扎根城市,以买房为例,海南今年4月份试行了全省限购,外地户要在海南买房要求社保累计缴纳5年,而在青岛、中山也要求连续缴纳1年方有购房资格,所谓连续就是指中间不能中断,且补缴无效。不仅买房,买车、落户、子女入学均与社保相挂钩。这一严苛背景下,一旦出现断缴,将严重损害自身利益,特别是白领群体在离职后、就职前的空档期,是属于社保断缴最危险最敏感的时期,如何平稳过渡成了难题。

无忧保开通按月缴,用户只需要无忧保的微信服务号、支付宝生活号上按需选择缴纳时常,即可解决短期社保过渡人群的社保缴纳难题。经过北上广深杭的试点后,无忧保以更好的服务、更成熟的产品复制到了青岛、海口、济南、中山,离职断缴人群再也不怕跳槽期间社保无处缴的问题。

无忧保作为全国最专业最权威的线社保缴纳平台,以让人人享有安定的未来为使命,做好个体用户社保服务为根本,深耕社保个性化服务,期待未来单月缴计划在全国范围铺开,满足更多用户的需要,真正帮助城漂一族彻底消除社保断缴的隐患,为城漂一代的奋斗之路保驾护航。社保无忧,生活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