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0买表送惊喜 盛时网打造Grand Seiko专属告白日

资讯 Tom    2018-05-17 16:54

 

520买表送惊喜 盛时网打造Grand Seiko专属告白日

五月是个充满爱意的季节,一年一度的“520 表白日”近在咫尺,为了回馈广大的钟表爱好者,国际大型钟表零售集团新宇集团旗下的盛时网携手知名日本腕表品牌Grand Seiko于五月开启狂欢之旅,打造专属的告白日。

520买表送惊喜 盛时网打造Grand Seiko专属告白日

即日起,凡登录盛时网购买Grand Seiko旗下的任何表款,都在原价的基础上,立减1314元,象征一生一世的好寓意。不仅如此,所有购买该品牌腕表的顾客,还会获赠一条精美的施华洛世奇天鹅项链,以及来自野兽派的永生花礼品一份或小米扫地机器人和空气净化器,可谓惊喜连连,整个活动截止到2018年5月31日。

520买表送惊喜 盛时网打造Grand Seiko专属告白日

1960年,Grand Seiko的诞生起因于对于高标准的追求,从Grand Seiko开始开发、正式诞生、直到现在为止,驱动设计师与工程师的动力,一直都是要完成“理想”的手表,品牌希望不论是在精准度、耐久度、或者是美感上,都要能达到高水准。在制表技术的持续进步之下,各种新材料与组件的发明,以及制造“理想”手表的热情,Grand Seiko团队持之以恒地耕耘技艺与灵魂,让人们看到了品牌各类时计的与众不同。

2018年3月24日,日本知名腕表品牌Grand Seiko在2018年第46届巴塞尔国际钟表展(Baselworld)上正式宣布与全球大型钟表零售集团新宇集团旗下的盛时网携手展开全新的电商合作项目,盛时网与品牌精心挑选了诸多代表性的腕表杰作,希望能让中国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品牌的工匠精神,并带给大众更多更好的线上消费体验。

在这次Grand Seiko专属告白日中,钟表爱好者们可以通过登录盛时网购买腕表,感受多重体验互动以及感恩回馈,更加深入的了解Grand Seiko品牌的历史,感知品牌关怀。

关于Grand Seiko

身为世界上少数可以完整统合制表业中所有制程的品牌之一,Grand Seiko在这个领域里拥有全面性的大师级技艺,其范畴囊括了组件材料的研发、组装、调校、检验以及运输。Grand Seiko这个品牌本身,就是制表精粹的代表。

关于盛时网

盛时网是全球大型钟表零售集团新宇集团旗下的跨平台网络电商,以“盛时.com”为旗舰,融合微信、APP等板块为用户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购物体验。应用互联网技术,将400余家线下门店整合为展示数万件、总价值约50亿商品的网络平台,6000名一线员工可以随时提供专业咨询和售后服务。盛时网突破传统钟表行业的服务模式,将“让更多人爱上钟表”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全球大型的钟表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