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0到了,用礼物说小程序优雅地表白,牵起TA的手

资讯 Tom    2018-05-17 18:24

如果表白成功的概率是50%,那么不表白只有失败。青春时代,多少人因为过于矜持,不敢大胆表白,而错失了在一起的机会。

“520”表白季到了,如果你有倾慕的人,但又不善于表达恋慕之心,可以在礼物说小程序上用心挑选一份精致的礼物,附上一段肺腑之语,让礼物说小程序把礼物和你的真心传递给对方。

如果你已经有恋人,又在“520”到来之前忘记为TA选礼物,这时也可以用礼物说小程序3步搞定!第一步选礼物;第二步支付;第三步选择要送的人,由对方填写地址确认后,礼物就可以寄出啦!

让惊喜在“520”当天表达,有了礼物说小程序,再也不会忘记送礼物给心上人,更不用烦恼应该送什么礼品。作为一款送礼神器,礼物说小程序今年特设“520”表白专辑,“礼遇爱情,轻启甜蜜”,专为不同的TA,准备不一样的礼物,见证你对TA的真情。

Royce生巧克力,专为爱吃的她

520到了,用礼物说小程序优雅地表白,牵起TA的手

(Royce生巧克力)

韩剧《听见你的声音》中,车律师送给张律师的巧克力,就是这款大名鼎鼎的Royce生巧克力。这款巧克力源自拥有辽阔草原、纯净清泉和清新空气的北海道,当地盛产日本顶级的牛乳,北海道的柔和空气融入在淡雅的生巧克力之中,当饱含奶油的Royce生巧克力被咬开时,轻柔的滋味妙不可言!含有14%以上水分,24%鲜奶油的生巧克力,裹在质地绒密细腻的可可粉里,入口即化。“520”表白日,用礼物说小程序送她Royce生巧克力,告诉她:“我们的爱情将会如Royce生巧克力一般甜蜜,融化在彼此之间~”

LAMY钢笔礼盒装,专为文艺的他

520到了,用礼物说小程序优雅地表白,牵起TA的手

(LAMY钢笔礼盒装)

钢笔滑过书本,留下墨迹,点点滴滴记录内心的悸动。LAMY作为年轻的德系钢笔品牌,其充满现代感的设计牢牢抓住了用户的心,它专为年轻人设计,大胆、特殊、有个性。这个“520”表白日,就用LAMY钢笔表达你的爱意,写上一句:“无论平凡或伟大,我们一起共同书写余生的故事。”

萝卜丁女王权杖口红,送给爱美的她

520到了,用礼物说小程序优雅地表白,牵起TA的手

(Christian Louboutin CL萝卜丁女王权杖口红)

Christian Louboutin“萝卜丁”被公认为“彩妆界的爱马仕”,其造型灵感融合了古巴比伦建筑、装饰艺术运动、中东古文物等,可以从设计中看到古埃及 Nefertiti 王后所佩戴的王冠影子,极富视觉冲击力,散发强大气场。如果她喜欢化妆,这个“520”就用礼物说小程序送她“萝卜丁”口红,让她体验女王般的高贵和优雅,涂上一抹Christian Louboutin,道出一句:“ Ana behibak”(阿拉伯语:我爱你)。

Jellycat 邦尼兔,专为少女心的她

520到了,用礼物说小程序优雅地表白,牵起TA的手

(Jellycat 邦尼兔)

害羞的邦尼兔柔软得像云朵一样,进口自英国的绒毛顺滑舒适,表面特别亲肤,可以很好地安抚情绪。邦尼兔还通过了欧盟EN71玩具标准检测和高强度掉毛测试,安全健康不掉毛。快送给少女心爆棚的她一只邦尼兔吧!这个表白日之后,让她也成为你软软的邦尼兔。

Tiffany 蓝心项链,专为精致的她

520到了,用礼物说小程序优雅地表白,牵起TA的手

(Tiffany 蓝心项链)

项链作为最有存在感的首饰,不仅令普通的装束立刻惹眼,同时也迅速提升女性的吸引力。源自1837年的蒂芙尼是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公司之一,以其精致的工艺和独特的蓝色礼盒闻名,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关于Tiffany的梦想,就像每个女孩小时候都有一个公主梦。“520”送她一条柔软纤细的Tiffany 蓝心项链,用蓝心打动她的真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