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亿帝打破日本在电子血压计领域的垄断地位!

资讯 Tom    2018-05-17 18:24

谈到电子血压计,相信很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欧姆龙”、“松下”等日系品牌。一直以来,电子血压计领域几乎是日系厂商的天下,虽说也不断有国产的电子血压计品牌浮出水面,但日系厂商在血压计领域的统治地位依旧难以撼动。

事实上,传统电子血压计依旧存在使用不便的痛点。普通电子血压计,使用者无法穿戴,使用起来也比较费事,只能起到检测功能,不能做到实时的监测,更无法记录一天的血压变化。对于治疗高血压疾病来说,“实时监测并分析管理”才能起到更大的作用!传统血压计领域,很难打破现有格局,国产血压计弯道超车的机会一定在于创新。

深圳金亿帝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金亿帝),国内血压计制造商的领先代表之一。在他们的第一代可穿戴血压计产品中,就引进了移动互联网技术,让用户的检测数据能够实时记录并远程传输。因品质细节及技术优势,其客户遍布海内外,在国内外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信誉。

金亿帝打破日本在电子血压计领域的垄断地位!

2014年,他们着手研发更便捷、更好用的可穿戴血压计。经过2年的潜心钻研,2016年5月,一款具有全球唯一技术水平的最小可穿戴智能血压手表诞生!通过微型集成泵和腕带式的气囊,用户按下开始按钮即可像普通电子血压计一样开始对血管施压、进行血压测量。不仅小巧便携,同时还能达到专业血压计测量水平。

金亿帝打破日本在电子血压计领域的垄断地位!

经过一年多的供应、生产等环节问题的攻坚、消费市场的反复验证后,这款可穿戴智能血压手表(下简称血压手表)也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为高血压疾病患者们带去福音。相比于传统电子血压计,这款血压手表在可穿戴性、实时监测记录等方面拥有绝对的优势。

其运用国际公认的示波法测量血压,采用自有的国内发明及国际PCT专利的微型集成气泵、设计独特的袖带,并攻克了与微型集成气泵及袖带完全对接的血压核心算法,使得这款可穿戴智能血压手表更加轻便且功耗低、血压测量更加准确,在全球范围内属首款最小的血压手表!

金亿帝打破日本在电子血压计领域的垄断地位!

功能上,这款血压手表延续了第一代血压计产品的优势,可以监测、记录并传输血压数据,因其可穿戴性及操作简便性,用户可以像普通手表一样始终佩带于手腕,而且美观大方,真正能做到实时监测!同时,该血压手表还具有基础的手表功能,而且还将拓展计步、热量消耗、睡眠监测、定位等功能,完全可以取代传统的“智能手表”,成为高血压疾病患者的最佳贴身伴侣。

在技术领先性上,这款血压手表及内部的关键零部件均为金亿帝自主研发,属世界首创,遥遥领先于其他同行,并且对关键技术已经进行了覆盖性、阻击性专利申请。而由于采用了独特技术,预计未来10年甚至更长时间内,同行的其他企业难以突破此独特技术。

作为这款颠覆性血压手表的生产厂家,金亿帝在血压计领域早已有不凡建树。公司在电子血压计项目上先后获得了7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海外发明专利和1项PCT专利申请,在知识产权的覆盖上超越了包括技术力量雄厚的日资企业在内的绝大部分企业,是行业内唯一自主拥有电子血压计三大核心部件(加压气泵、电磁阀和压力传感器)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拥有电子血压计全部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更好用的可穿戴智能血压手表,不仅将替代传统的电子血压计,也将是对鱼龙混杂的没有通过医疗器械注册的各类“血压手表手环”一次肃清,也宣告了传统血压计领域日系厂商的统治性地位将被打破!

让高血压疾病患者们能用上更好用的血压监测产品,这款血压手表已经具备跨时代的意义。作为“创新驱动”战略及“中国创造”的新时代下的产物,这款产品不仅是“互联网+”产业中的希望之星,更将能作为“中国创造”大旗下的自主民族品牌,推动国家产业转型,为“中国创造”在国际舞台树立标杆贡献出不可或缺的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