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万科膜拜的铁狮门又有大动作 凯旋中心“未映先红”

资讯 Tom    2018-05-17 18:20

被万科、绿城等众多房地产开发商视作偶像的铁狮门,在全球商业地产业雄霸天下。

被万科膜拜的铁狮门又有大动作 凯旋中心“未映先红”

根据地产信息公司CoStar Group数据,在纽约地区商业地产业主前十位排位中,前四位控制了将近20%的市场份额,但是,排名三甲的都是公开上市的房地产投资基金(REIT),只有铁狮门(Tishman Speyer)是一家未上市的私人房地产公司。

铁狮门以一个家族之力,控制纽约超过4%的商业地产,这大概就是传说中让人望而却步的实力吧!

不仅如此,在这份排名中前十位的其他几家纽约房地产家族足迹仅限于纽约,只有铁狮门,业务遍及全美和世界其他地区,还把触角伸到了中国。因此,称铁狮门是纽约乃至全球最大房地产公司并不为过。

创始于1978年的铁狮门,是世界一流的地产业主、开发商、运营商及基金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铁狮门已成功收购、开发或管理了面积约1,290万平方米的办公、商业及住宅项目,其中就包括了全球闻名的洛克菲勒中心( Rockefeller Center)。

被万科膜拜的铁狮门又有大动作 凯旋中心“未映先红”

截止目前,铁狮门全球管理的资产规模约860亿美元,项目星罗棋布于美洲、欧洲、亚洲一线城市的CBD地区。在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中,23%为铁狮门的现有租户;在全球财富100强企业中,39%为铁狮门的现有租户。

专业评论机构指出,铁狮门房地产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整合房地产开发的各个环节:从前期收购和建设,到后期的租赁和物业管理、以及成熟的资本市场运作。

2018年4月10日,铁狮门宣布将建造位于哈德逊城市广场Hudson Yards的摩天大楼-凯旋中心The Spiral。据这篇发表在纽约房地产新闻网站nycurbed.com上的文章透露,这栋大楼将于今年6月开始建设,建成后会为65层多功能大楼,预计在2022年竣工。据悉,该项目选址在曼哈顿中城区第34街及第十大道。中心建成后将拥有26万㎡的甲A级办公空间和2300㎡零售空间,为租户提供优越的大型开放式办公环境,以及俯瞰曼哈顿金融区&哈德逊河全景的绝佳视角。

被万科膜拜的铁狮门又有大动作 凯旋中心“未映先红”

铁狮门凯旋中心效果图

这里毗邻地铁站,步行可至北美最大火车站——宾州火车站。另外,受政府支持,这一地区还计划开发一个具有延伸性的步行广场——哈德逊公园大道,紧邻曼哈顿旋转中心项目。

据多家媒体报道,铁狮门凯旋中心项目还拿下了全球知名投资公司的黑石集团18亿美元的建筑贷款,称其是曼哈顿历史上最大的建筑贷款之一。而作为项目开发商,铁狮门本身预计对该项目的投入将高达37亿美元的股权融资。作为项目资金结构中最少的一部分,美国投资移民EB-5资金只占到7%。没错,铁狮门凯旋中心项目已经确定开放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名额,虽然占有整体资产份额并不多,但保障却不少。据国内代理此项目的外联出国移民专家介绍,铁狮门凯旋中心项目已经得到美国移民局批准,这是一个颇为重要的里程碑,有了移民局的最高级别范本通过,才可确保投资者的第一步移民申请能顺利获批,美国绿卡安全入袋。同时,高于EB-5贷款23倍的项目估值及项目100%股权第一优先抵押权,也足以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被万科膜拜的铁狮门又有大动作 凯旋中心“未映先红”

在这些保障之外,还有一颗定心丸,那便是铁狮门凯旋中心日前已经确定了一位重要租户——世界500强排名第173的知名制药公司辉瑞集团。据外联出国移民专家介绍,作为世界制药业巨头,辉瑞公司已正式签署20年租约确认入驻,并将其总部迁入铁狮门凯旋中心的 7 到 21 层,租赁空间占到整栋大楼的约30%。

铁狮门凯旋中心可以说已经“未映先红”,项目前景一片乐观,这对选择铁狮门凯旋中心的EB-5投资人来说何尝不是又一重保障呢?!

欲进一步了解铁狮门凯旋中心项目,请扫描下方图中二维码,或拨打外联出国全国热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