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道创宇即将参展2018数博会 带您领略大数据安全的奥秘

资讯 Tom    2018-05-17 18:07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2017年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博览会,现已成长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权威性的平台。

知道创宇即将参展2018数博会 带您领略大数据安全的奥秘

今年数博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州贵阳举办,今年数博会将突出“全球视野、国家高度、产业视角、企业立场”的办会理念,坚持“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产业化、可持续化”原则,在“数据创造价值 创新驱动未来”的大会主题下,以“数化万物 智在融合”为年度主题,举办“同期两会、一展、一赛及系列活动”。

知道创宇作为国内云安全领军厂商,将全面参与本次数博会,您将在数博会的“一展”(即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专业展)中与我们亲密接触,知道创宇将携旗数款网络安全产品及成果,带您领略大数据安全的奥秘。

态势感知体系集中展示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本次展览,知道创宇将主要对外展示旗下成熟的网络安全态势感知产品体系,主要产品包含“星图”、“云图”、“雷达”等。

从2015年,知道创宇就在国内率先推出态势感知产品,创宇星图,其结合知道创宇多款安全产品的安全大数据,以及网络空间威胁情报等数据应用于一身,主要面向监管单位提供关于网站的安全态势感知。

知道创宇即将参展2018数博会 带您领略大数据安全的奥秘

2017年,知道创宇又发布了多款安全新品,其中创宇云图、雷达星图的面世,可视为原有态势感知体系的一次系统加强。

星图解决的威胁是面向网站,云图解决的威胁是企业内网,雷达则为客户开启更为广阔的安全视角。

三者如何结合使用?其中又涉及了多少的安全大数据?使用者可以获得哪些收益?一切答案将在现场为您揭晓。

云防御服务90万+网站 大数据反诈骗解决方案全国铺广

与此同时,您在现场还将了解到知道创宇全产品线架构体系,其中围绕着云计算技术打造的云安全平台是其中核心,该平台目前为全国90余万家网站提供着最强云防御服务,具体服务包含网站防入侵、防DDos攻击等。

知道创宇即将参展2018数博会 带您领略大数据安全的奥秘

知道创宇云安全平台也依托着海量服务用户,安全大数据每日以TB规模飞速增长,那么如何利用这些安全大数据不断的反向注入安全能力,相信也是大家为之关注的,相信您会在知道创宇本届数博会的展台上找到答案。

同时,知道创宇还将在近期发布大数据反诈骗解决方案报告,基于国内实地部署的全年数据统计案例,为您揭开利用安全大数据为民造福,大幅降低当地民众涉及网址的网络诈骗案发率更多的细节。

本月26-29日,知道创宇将于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1号)数字体验馆(6号馆6223#)恭候您的莅临,将带您领略大数据安全的奥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