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居新家装 你还需要一台舒适的燃气壁挂炉

资讯 Tom    2018-05-29 11:10

新房到手了,接下来就要面对浩大的装修工程了,需要好好计划一下。打个单子先,地板、门窗、床、衣柜、冰箱、橱柜、热水器等等,好像还忽视了什么?对,冬天采暖问题也要提前考虑,那就加上一台燃气壁挂炉,这样的话,生活热水和家庭采暖一并解决了,热水器也可以划掉了!

选择一款优质的壁挂炉,对于营造一个温馨而舒适的家而言,很重要。但这对于阿诗丹顿来说,打造的就是优秀的燃气壁挂炉产品,优质的产品搭乘先进的技术,为国内广大普通家庭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居环境。

新居新家装 你还需要一台舒适的燃气壁挂炉

舒适的温暖 该如何搭配

舒适性是家装的首要目标,结合能耗来看,以辐射散热形式的地暖是最佳的方案。从下向上传递热量,是人体最舒适的采暖方式,而且最适合新房装修阶段开始装配。对于家有老人和宝宝的家庭来说,壁挂炉+地暖的采暖方式,一方面能够促进老人的血液循环,另一方面,也不用担心宝宝因冬天在地上玩耍而感冒了。

如果是精装修房,开发商没有安装采暖设备,那么壁挂炉+暖气片的明装更为适宜,不用大兴土木,短时间就可以完成。

新居新家装 你还需要一台舒适的燃气壁挂炉

不让噪音和不恒温影响生活

对于舒适性来说,噪音和恒温也是影响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

阿诗丹顿壁挂炉运用先进的聚能火排分段燃烧技术、全变频技术、优质高效的主换热器,再加上智能微电脑实时监控调节,根据用户采暖和热水需求、温度感应装置监测进回水温度、室内温度和室内外温差,选择最节能、最舒适的加热功率和加热温度。

噪音是影响舒适性的另一项关键因素,阿诗丹顿为了解决壁挂炉的噪音困扰,通过三层腔体设计、静音燃烧技术和优质的风机,将噪音降至38分贝,为客户提供了超静音的享受。

新居新家装 你还需要一台舒适的燃气壁挂炉

智能与分室控温 舒适再升级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阿诗丹顿壁挂炉基于WIFI技术的远程操控系统,连上家中的WIFI,依托阿诗丹顿专用智能APP和移动终端,用户便可以随时管理家中的采暖系统,掌控壁挂炉的运行情况。此外,最重要的是有了阿诗丹顿壁挂炉的专用智能APP,在壁挂炉出现了任何问题时,系统都能及时向用户推送消息。

另外,人性化的分室分温设计,阿诗丹顿壁挂炉可通过分集水器控制每个房间的供暖情况,用户可以独立设置各房间的温度,以满足家人对每个房间的不同温度要求。节能更舒适,轻松掌控家中温暖。

新居新家装 你还需要一台舒适的燃气壁挂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