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能源时代技术为上 优卡充助力智能充电设备全覆盖

资讯 Tom    2018-05-29 11:03

近年来,就国际发展趋势来看,英国深陷“脱欧”泥潭,美国宣布退出《巴黎协定》,中国和欧盟则正利用能源与清洁技术,力求建立全球政治经济新秩序。从18世纪的工业革命到21世纪的科技革命,历史经验都表明,能源意味着权力,更代表着一个国家或地区在发展中的主动权。

在国家发展能源技术的背后,离不开众多以能源为核心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中国大陆东部沿海中心的江苏,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江苏优卡充物联网有限公司正助力能源发展,以其电动车智能充电管理系统系列产品打开市场,广受消费者好评,并通过环保技术创新,增强国家软实力。

新能源时代技术为上 优卡充助力智能充电设备全覆盖

在新能源时代,技术是立身之本。而优卡充拥有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平台监控异常、充满自停、安全充电、故障提醒、扫码支付等功能。特别是在备受人们关心的安全问题上,优卡充在研发设计上独具匠心,其监管平台可以嵌入到消防物联网平台、社区物联网平台、综合治理消防平台等,而且监管平台开放相关充电异常数据包括电动自行车充电站位置、过载数据、超温异常数据、电池故障数据、烟感数据(可选)、其他异常数据、断电次数、视频监控功能等,采用最先进的物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技术,让充电更加智能与便捷的同时,全方位保障电动车充电安全。

在管理上,优卡充也有简便、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对于物业来说,优卡充能直接解决充电电费的收取、充电与收费不平和人工问题,以及小区电动车用户私下拉线充电等影响小区物业形象问题,杜绝安全隐患,降低管理成本并有效解决充电车位及收费管理问题;对于运营商来说,优卡充在收入、电费、利用率统计上更加简捷,而且设备监控和充值结算也省时省力;而对于用户来说,只需要通过优卡充APP、小程序、微信、支付宝任意一种方式就能随时找到附近的充电站,通过一键扫码,完成充电、充值、监控等,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体验感十足。

新能源时代技术为上 优卡充助力智能充电设备全覆盖

21世纪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世界大国的首要目标是共同努力保护环境。而在电动车广泛普及且充电问题日益突出的今天,像优卡充这样安全环保的智能充电设备必将引起强有力的反响。事实上,现在全国各地都已经在进行选点工作,包括江苏、浙江等地正逐步展开推行工作,实现电动车智能充电新时代全覆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