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圆满落幕 高顿教育全新产品震撼推出

资讯 Tom    2018-05-29 11:00

5月26日,首届世界会计论坛落圆满落幕。该论坛的顺利召开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了一股强劲的财经文化交流学习风暴,商界各路精英人士齐聚于此,众多知名品牌大咖共赴这场财经盛宴。高顿教育集团作为本次大会战略合作伙伴,在与会期间同各参会嘉宾深入探讨大会议题的同时,还在论坛上推出了全新的财经教育产品—VIPCPA,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学员快速获取职业认证,可谓是为财会专业的学习打了一剂强心针。

为爱学习的人负责

此前,高顿联合政府部门、财经组织、商学院,引入包括ACCA、USCPA、CICPA、CMA、CFA、CIMA、FRM、会计职称等在内的全球含金量较高的财经职业资格认证,为学员提供认证考试培训、行业前沿资讯、实务技能训练、职业发展活动等教育服务。除此以外,高顿教育集团近期还推出了全新的财经教育产品——VIPCPA,专门打造CPA个性化辅导中心。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圆满落幕 高顿教育全新产品震撼推出

在论坛上,高顿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罗健表示,注会教育是一件非常重的事情,不是提供几本教材一些视频课程等学习资料就能解决问题的,事实上提供标准化的视频课和题库只能解决部分基础特别好,学习能力特别强,自律性特别好的考生的学习问题,绝大部分考生特别是零基础的考生这样的模式是无法帮助他们通过考试的。

罗健坦言,在VIPCPA,学员学习路径和传统的完全不一样,从开始的1对1诊断分析,定制学习规划,到智能自适应学习,到双师授课,到每天的私教1对1辅导,实现了全程1对1个定制化教育。在重教研的基础上,重科技和重服务,以学员为本,参与到学员的学习过程中,为最后的学习效果负责。

众所周知,CPA证书含金量高、就业前景好,而CPA考试却不是很容易通过。高顿CPA匠心打造的VIPCPA,不仅致力于为学员提供视频课程、教辅资料和题库等标准化学习产品,更关注学员在高强度、高密度的备考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学习问题。为每个学员私人定制备考辅导方案,对每一天的学习增添全新助力!

可以预见,VIPCPA的成功推出,未来高顿将为CPA的学习缓解一定压力,以一对一的私人教学辅导为每个学员较好地提升专业能力及综合水平,通过个性化的教与学和定制化的学习过程管理,为CPA考试高通过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助力每一位学员备考成功。

为使命永不止步

在此次论坛上,从大会战略合作到荣获财经在线教育产品与服务创新奖,再到全新的财经教育产品——VIPCPA的震撼推出,高顿教育集团可谓是一直践行着自己的企业理念,

不断的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新商业文明贡献着力量。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圆满落幕 高顿教育全新产品震撼推出

自2006年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以来,历经了十二年精益求精、砥砺前行的发展征程。而使高顿之所以不断收获业内外人士好评,不只是因为其连年斩获的无数大奖,更重要的是高顿教育集团为数千万企业及个人精心匠造的“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如此高标准的产品内核,不但在整个业界独树一帜,更成为众多学员选择高顿的理由。

历经多年耕耘,高顿旗下已涵盖教育服务机构、互联网学习平台、智能科技教育平台、就业实训平台、高校服务平台、财经学习工具六大业务板块;拥有50家分支机构,5000名全职员工,成功服务超过40,000家企业,3,000,000在线用户,帮助500,000学员实现了财经职业梦想。来自高顿的学员具有更专业的财经知识,拥有更好的职业发展,赢得更受尊重的社会地位。高顿学员攀上人生一个个重要高峰的同时,高顿也赢得了日益增长的社会关注,获得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阶段层次的财经人士广泛认可。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圆满落幕 高顿教育全新产品震撼推出

罗健表示,在践行自己使命的同时,高顿财经将为培养更多企业管理者和财务管理人员不断的开拓创新,为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不断奋斗,为建设蓬勃生机的财务生态圈将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