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慷宝携手神州专车 叫车就是一句话的事儿

资讯 Tom    2018-05-29 10:48

近日,慷宝智能管家机器人(以下简称:Conbow)与神州专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展开深度渠道及技术合作,欲颠覆“智能出行“领域。

慷宝携手神州专车 叫车就是一句话的事儿


语音呼叫 9秒超快速出行

据相关检测数据显示,用户通过手机端进入打车界面并成功发送打车订单,完成整个过程需要约43秒,通过微信小程序完成整个打车过程需要约21秒,而通过Conbow进行打车只需9秒。同比APP打车出行及微信小程序打车出行,用户使用Conbow打车出行能平均节省时间为12秒-25秒。别小看这短短的25秒,正常情况下,25秒汽车能行驶417米,人能行走34.7米。

慷宝携手神州专车 叫车就是一句话的事儿


Conbow超快速打车出行的秘诀在于其采用最新的AI技术, 5米的拾音能力,能够清晰识别用户的语音指令,用户打车出行时只需要语音说出“慷宝,我要打车到XX”,即可立享9秒超快速出行体验。

智能出行 不只是快

Conbow可以根据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每次出行路线、出行时间、用车偏好生成家庭智能化出行方案。当家庭成员发出打车指令后,Conbow通过语音识别系统迅速识别用户并智能匹配用户出行的路线及车型,简化用户打车出行的整个操作流程。例如,每周一至周五,父亲每天早晨8点打车由朝阳大悦城到三里屯SOHO,母亲早晨7点30分由朝阳大悦城到银河SOHO,只要每天到达定点出行时刻,Conbow就会自动发出智能提醒并询问用户是否需要打车出行,如用户回复需要,Conbow就会自动发出打车指令,帮助用户进行打车。

慷宝携手神州专车 叫车就是一句话的事儿


据悉,目前人工智能出行领域大部分产品还停留在单一通过语音唤起第三方打车软件,并不能根据不同用户的偏好进行个性化出行服务。

强强联手 开启人工智能出行新时代

据了解,神州专车采用“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运营模式,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标准化的出行服务。自上线以来,神州专车不断通过技术手段提升用户智能出行体验,人脸识别、智能调度技术,以及司机车辆及道路的大数据收集在神州专车业务中已有深入的应用,其运营主体神州优车还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独创了人车生态智能系统“优车智脑”。

Conbow是由北京爱接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能管家机器人。北京爱接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纽交所上市公司鑫苑中国(NYSE: XIN)天使投资的科技创新企业,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载体的研发和铺设,运用科技手段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引领地产行业率先打造健康、高品质的智慧住宅。

此次,Conbow携手神州专车标志着出行领域真正进入人工智能化。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双方渠道和技术的深入合作势必将颠覆“智能出行”领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