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读伴儿走进张家港外国语学校,推动教育信息化落地校园

资讯 Tom    2018-05-29 10:59

自国家教育信息化规划出台以来,公立学校教学迎来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需求,互联网+的教育新模式,正越来越多地为公立校所采用。目前,国内知名少儿英语阅读品牌读伴儿打造的在线英文分级阅读平台——读伴儿图书馆,已经在国内数千所学校中广泛应用,成为当前公民办教育融合,共同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中的一道亮点。

为培养学生阅读习惯,提高阅读兴趣和阅读能录,读伴儿图书馆走进张家港外国语学校开展了阅读体验活动,鼓励学生每日坚持阅读,各年级中阅读效果最好的三名孩子,将获得读伴儿颁发的阅读证书。

读伴儿走进张家港外国语学校,推动教育信息化落地校园

学生朱修达表示:“点开读伴儿中的文章,会发现文中每一个句子都有针对性练习,可以评价我读的标不标准,阅读后还会有打分评价,测试我的英语阅读情况;每周老师都会用读伴儿布置阅读任务,督促我阅读,我认为这样通过大量阅读练习,积累单词语感,会让我的英语水平逐渐提高。”

读伴儿走进张家港外国语学校,推动教育信息化落地校园

学生许义承妈妈表示:“最初引起孩子兴趣的就是读伴儿的测评技术,因为孩子希望能得到高级别的评价,所以第一次做测试的时候就很认真 。每次阅读得到满分的时候整个人的斗志就被昂起来来,让他特别有成就感。一本书大概有200左右的词汇量,那他每天读那么多本的话,词汇量慢慢就增加了,文章后的6个阅读小问题,对他的应试也有帮助。”

读伴儿走进张家港外国语学校,推动教育信息化落地校园

对于学生来说,读伴儿基于斯坦福国际语音测评技术和美国优质分级内容推荐,能循序渐进地为不同学生推荐不同的阅读内容,同时通过游戏互动增加阅读趣味性和成就感,不断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和自信心,通过看、听、读、测4步提升学生的英语听、说和理解能力。

对于老师而言,读伴儿也是得力帮手,老师可以通过读伴儿教师平台持续监测学生的学情数据分析报告,横向发掘不同年级、班级、学生的薄弱项,纵向发掘单个学生对不同知识点内容的强弱,然后针对性地去指导教学,真正实现管理和教学的数据化、精准化、个性化。

读伴儿走进张家港外国语学校,推动教育信息化落地校园

目前,读伴儿已经与国内千余所公立学校进行合作,为数万名学生提供优质的阅读服务,并获得央视、新华网、凤凰网等数十家媒体的关注与报道。据读伴儿相关负责人介绍,读伴儿致力于引入国外优质的阅读资源和先进的教学理念,用线上平台普惠更多的学校,无论是一线城市的学校,还是农村偏远地方的学校的学生,都有机会去享用到全世界最好的资源。自适应测评系统技术的应用,也让不同英语阅读能力层级的学生,都能在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读物,这对学生阅读兴趣的培养和能力的提升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消除阅读资源在时间、空间、成本上的限制,真正让中国每个角落的孩子都能平等地阅读世界优质资源,这是读伴儿的初心也是目标,日后读伴儿还将努力探索阅读教学新模式,让教和学都更加高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