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NEX没双版本 标准版神似MIX为乌龙

资讯 Tom    2018-05-29 10:59

最近,关于vivo全新旗舰NEX的消息传得铺天盖地,我们或许很快就能看到这款新机。昨天下午,有科技博主爆料,NEX将拥有双版本,标准版配骁龙660跟下巴前置摄像头,旗舰版用骁龙845跟升降摄像头,不过随后有行业大V表示消息并不准确,疑似的标准版只是开发版本,NEX全系标配升降摄像头。

vivo NEX没双版本 标准版神似MIX为乌龙

从开发版到最终量产版,我们可以看出,NEX的摄像头方案,从前置摄像头下置,转变为升降摄像头,屏占比安表现会更加极致。从开发版的真机看来,原本NEX用的是类似MIX 2s的设计,虽然黑边比MIX 2S有所收窄,但仍然跟真全面屏不沾边。

vivo NEX没双版本 标准版神似MIX为乌龙

目前的主流全面屏方案上,X21已经是vivo当仁不让的主力,它面向的是广大用户群体,而NEX配备升降镜头,为市场带来全新的全面屏解决方案,也丰富了产品线。当然,soc还有惊喜,很可能暗示的是NEX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综合看来,其售价应该会在7000元以上。

今年二月APEX全面屏概念机亮相,各项黑科技中,通过升降前摄实现真全面屏,引起众多用户期待。时过境迁,NEX将在高配版上采用这一技术,将概念技术成功下放,很可能会让全面屏手机市场重新洗牌,由于工艺难度、各项创新带来成本上涨,其售价创品牌新高也情有可原。

vivo NEX没双版本 标准版神似MIX为乌龙

上周,有外媒传言,vivo NEX发布会将在6月12日,在上海正式举行,目前距离发布会时间已经不多了 ,vivo应该很快会向媒体发布邀请函。有极致的真全面屏技术,配上旗舰级别的soc,NEX将向高端市场发起新一轮攻击,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