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联赛S2赛季广州站——想赢,坐傲风

资讯 Tom    2018-05-29 11:23

5月26日,富·联赛S2赛季——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超级联赛线下赛来到羊城广州,进行倒数第二站分区预赛。在决定《英雄联盟》全国总决赛晋级名额的比赛中,广东工业大学Wonder战队与白云工商BYU战队这对老冤家再次会师,在富·联赛S1赛季,广工大Wonder战队正是战胜白云工商BYU战队进入到S1赛季全国总决赛,并一路高歌猛进勇夺富·联赛S1赛季《英雄联盟》总冠军。此番代表广州高校《英雄联盟》最高水准的两队再次相遇,为观众呈现精彩绝伦、紧张激烈的BO3对决,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最终白云工商BYU战队复仇成功,2:1战胜广工大Wonder战队,进入到将在今年7月举行的S2赛季全国总决赛。

富·联赛S2赛季广州站——想赢,坐傲风

在此次广州站的比赛中,首次采用粤语解说,开创了电竞赛事方言解说的先河。同时本次的粤语解说视频通过剪辑后将参加由TVB旗下APP埋堆堆举办的“校园粤语短视频大赛”,大赛中的优秀粤语短视频除了能获得奖金外,制作者更有机会前往TVB的实习,和TVB明星亲密接触。

“你与职业有何不同”是富·联赛一贯的宗旨,AutoFull傲风作为富·联赛S2赛季的合作伙伴,国际专业电竞椅、职业战队专用电竞椅品牌,也为高校电竞选手带来专属电竞椅产品,用职业电竞选手的训练使用强度来制定产品,以优秀的人体工学设计为高校电竞选手提供高端电竞椅享受,有效缓解训练久坐导致的腰背酸痛等问题。

 

富·联赛S2赛季广州站——想赢,坐傲风

 

至此富·联赛S2赛季的各城市线下预赛、线上选拔赛都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四川传媒学院、重庆邮电大学、武汉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安外事学院、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苏州科技大学SKW、南昌理工TSG均已晋级富·联赛S2赛季《英雄联盟》全国总决赛,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湖南中医药大学、北京联合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嘉兴学院WTG、西安交通大学xjtu.皮革厂、南京工业大学NGG、福建工程学院AMG则进入到S2赛季《王者荣耀》全国总决赛。

线下分站赛最后一站上海站与线上选拔赛收官战将在今年6月全面举行,届时所有S2赛季全国总决赛各项目晋级队伍均将尘埃落定,总决赛的脚步已愈来愈近。

富·联赛S2赛季广州站——想赢,坐傲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