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林松原发生地震 美团旅行启动紧急预案

资讯 Tom    2018-05-29 11:45

据媒体报道,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28日01时50分在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北纬45.27度,东经124.71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松原城区震感强烈,目前当地电力供应正常,但部分移动通信网络连接困难。

美团旅行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美团旅行承诺,所有5月28日前通过美团、大众点评、美团旅行App预订的吉林松原未入住酒店订单,均可免费取消。

所有在5月28日前通过美团、大众点评、美团旅行App预订的吉林松原跟团、景+酒、门票等未到出行日期的订单(时间不设限制)均可联系客服免费取消。

同时,美团旅行将密切关注各地往返吉林松原的航班动态,及时响应用户需求,协助进行机票预订或者退改签服务,为游客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针对已预订但未出行旅客的退票、改签需求,美团旅行将按照航司的最新退改政策,进行同步操作。

美团旅行将始终密切关注在吉林松原用户的动态,积极为用户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有任何问题用户都可以拨打美团旅行24小时客服热线10107888,也可以联系微博@美团或@美团旅行寻求帮助和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