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青年社区将成为产城一体化的最佳居住方案

资讯 Tom    2018-05-29 14:51

国家调控、市场洗牌、人们生活诉求的改变,全新的落户政策,购房不再成为安家的首要条件,加之现在的社会中坚力量更注重生活品质和个人价值的提升,“刚需”逐渐疲软。2018年“租购并举”得到进一步深化,从中央到地方频出政策支持城市租赁发展,催生全新的居住格局,住房租赁市场前景向好。

城市青年社区促使职住平衡有效缓解大城市病

“通勤难”是“大城市病”的常态,职住分离现象非常普遍,调查显示职住分离的距离越远,人们的幸福感将越低。城市规划结合区域发展,打造“职住一体”的产业园区、青创社区,是未来解决职住平衡、产城一体化的重要战略,同时盘活存量房,引入城市青年社区去解决居住问题,以专业轻资产托管机构为运营主体,提高居住品质、管理水平,是目前最有效的办法之一。

城市青年社区将成为产城一体化的最佳居住方案

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与北京城乡商业集团联手打造的创客公寓,服务于“时代·智谷”VR科技文创园内众多创客人群,是服务创新产业的政企合作尝试。

共享社区立方体串联生活、工作百态

创新经济下,各类共享概念层出不穷。产业园区是非实物的空间容器,融合精神思潮,配以完善的设施设备,突破边界、打造社区立方体,将居住升级为社区,提供包含居住、工作、健康、社交、休闲、文化、娱乐等多维度共享空间,让不同的生活场景自由交互、链接。打造产业综合体,集合创造能力强的新青年,为之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及更多交流拓展的空间。居住不止“居者有其屋”,长租公寓上升至国策载体,在城市战略规划中,用社群凝聚青创力,积极探索社区新型业态,更好的适应产业属性、人群特点,集生活、工作、商业的一体,将共享社区的空间能量最大化,助力城市发展。

城市青年社区将成为产城一体化的最佳居住方案

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在努力打造“回+理想乡”国际青年社区,将共享辐射更远、更广的范围,建设更加多元化的社区立方体。

社群是凝聚产业升级“创新浓度”的有力推手

城市发展将建设城市青年社区+产业园区作为必选。“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前提下,吸引更多创业团队和个人集聚创新力量。但要增加浓度,使产业园区迸发层出不穷的新鲜,需要城市青年社区发挥社群优势,满足办公、居住、休闲娱乐的同时,丰富场景、社群活动,让居住的青年找到“组织”,相互激发,催生意想不到点子和想法,增加创新浓度。

社群运营对于居者来说,是其生活的圈子,对于城市青年社区的运营者来说则是客群抓手。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作为长租公寓轻资产托管第一品牌,将社区的运营进行拟人为社区领袖与居者一同成长,让他们找到归属感、认同感。

城市青年社区将成为产城一体化的最佳居住方案

产城一体化的道路还在摸索中,就目前来看这是城市发展的向好模式,能够切实解决城市实际问题。产业园区的建设,将生活圈、商业圈、职业圈进行有机结合,呈现多元化的“微城市”。城市青年社区是以住为主,多元并包辐射其他版块内容,是产业园区健康运作的重要一环。城市青年社区的运营者,正在潜移默化地推动城市创新的脚步,对未来城市健康发展起到非常有益的作用。目前,城市青年社区已经相对成熟,得到广泛推广,但在精神层面,还需要进一步去探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