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00后游泳小将李冰洁的防晒秘诀,大白杨值得拥有……

资讯 Tom    2018-05-29 14:50

眼看盛夏到了,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逐渐升到30度以上。面对这样的“暴躁”天气,多数人都选择在室内吹空调,可是对国家游泳队的运动员们来说,火辣辣太阳下的严峻特训,让他们承受着体力和皮肤上的双重考验。

00后游泳小将李冰洁的防晒秘诀,大白杨值得拥有……

之前,宁泽涛晒黑、孙杨变“脏脏包”的新闻一度成为网友们的热议话题,露天泳池训练后,孙杨也曾微博调侃自己大白杨变身大黑杨,训练强度可见一斑。相比男子组,国家游泳队的女孩子们就比较注意皮肤保养了,00后游泳小将李冰洁就是一个例子。

00后游泳小将李冰洁的防晒秘诀,大白杨值得拥有……

2018年1月,在美国职业游泳系列赛奥斯汀站,15岁的李冰洁取得女子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三块金牌的好成绩。作为国家游泳队运动员,李冰洁也遇到过在户外训练或比赛的情况,但白皙光滑的皮肤上,丝毫没有被晒伤的痕迹,她把这归功于DR PLANT植物医生防晒霜。

00后游泳小将李冰洁的防晒秘诀,大白杨值得拥有……

据李冰洁透露,在日常训练中她就比较注重防晒,常常大面积涂抹防晒。作为DR PLANT植物医生的品牌代言人,李冰洁钟爱该品牌防晒系列产品。“有时为了尽可能大面积的涂抹,连泳衣的肩带也没有拉起来,好端端的游泳衣变成了抹胸样式。”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冰洁分享了她的防晒趣事。

除了晒黑这项直观感受外,太阳光中的紫外线还会破坏胶原及弹力纤维,加快皮肤老化速度,这也是防护最重要原因。像李冰洁这类游泳运动员,在光照强的室外泳池训练时,由于本身穿得就少,热烈的阳光加上泳池里水的反射光,紫外线吸收的会更多,对皮肤伤害也更大。

防晒工作要根据阳光强度、日光下暴露时长等不同因素来选择合适的产品。DR PLANT植物医生防晒家族中,分为日常使用、户外使用等4种产品,户外游泳时可以涂抹其中的恋夏凝润防晒蜜,12.5小时的持久防晒可以最大化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伤害。

00后游泳小将李冰洁的防晒秘诀,大白杨值得拥有……

总之,防晒和清洁一样,是最基础的护肤环节,不论男女都应该注意。炎炎夏日,光照强烈又持久,不能再偷懒了。特别是那些喜欢在室外泳池玩耍的伙伴,游泳的时候千万记得涂抹防晒霜,从水里出来的时候记得赶快把身上的水分擦干,毕竟“光衰老”是很难逆转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