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音乐风清新席卷国美会场,科技前沿的“抢购惠”

资讯 Tom    2018-05-29 14:38

 “他们都顺应潮流,他们为什么改变……”网易云音乐近期推出的一首新歌《我知我新》获得广大音乐爱好者的热评,更有网友评论这首歌“作词水平领先周杰伦两条街”,而最令人惊讶的是,它的作词者和演唱者并不是人类,而是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研究的人工智能——微软小冰。5月16日,微软小冰在其微博宣布“演唱深度学习模型完成第四次重大升级”,人工智能“开始接近人类歌手水平”,并发布了“新模型生成的最新单曲《我知我新》”,人工智能将不再被称为仅是噱头而已。

人类智慧无极限,AI引领新潮音乐享受

“若时间无垠,若探索无边,认知就不再有极限。”正如歌词所说的那样,人类智慧在探索与进步的道路上没有极限,近些年来人们在人工智能领域所创造的成就就是有力的证明:人工智能AlphaGo围棋接连战胜李世石、柯洁等顶尖人类围棋手;阿里云人工智能ET可现场为员工书写春联……

AI音乐风清新席卷国美会场,科技前沿的“抢购惠”

而且据最新消息称,6月3日,意大利机器人钢琴家特奥特劳尼克将首次来到南京,并在江苏大剧院音乐厅与人类钢琴家罗伯托•普罗赛来一次正面交锋。其实就在人工智能与人类在音乐领域进行一场场精彩对决的同时,AI也在为人类获取更好的音乐享受做出了巨大的改革,为人们不断推出着高科技含量的音乐电子产品。

国美倾力巨制,打造最优、廉的AI音乐盛会

在音乐领域,人工智能不仅打造了歌手微软小冰,也创造了一系列AI音乐产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AI音箱,智能调控,完美音质,更有附加“黑科技”。而现在最完美的事情是只需登录国美会场,进入AI音箱专场,便可以享受最全面、优惠的音乐享受。

AI音乐风清新席卷国美会场,科技前沿的“抢购惠”

5月28日,国美开启了AI音箱专场活动,本次活动汇集最齐全的品牌种类,如“小度在家”百度智能视频音箱,不仅拥有海量音乐库和视频资源,也具智能家居控制功能;更有“家里的有声图书馆”之称的喜马拉雅小雅AI音箱,语音交互、智能点播、海量内容和断点续播,大牌来袭,鼎力入驻。

新品抢购,神券来助。国美为回馈用户,降低购物门槛,5月28日,登陆会场可于8、12、16、18点参与“整点抢神券”活动,这四个时间点每次可抢得50元优惠券,且每次限量发行20张;更有“国美抢购”活动火热开抢,各类品牌音箱和耳机产品直降销售,如Sony/索尼 MDR-EX15LP耳机原价49.8元,抢购价只需29.9元,仅限5月28日当天购买。

AI音乐风清新席卷国美会场,科技前沿的“抢购惠”
AI音乐风清新席卷国美会场,科技前沿的“抢购惠”

此外,各品牌爆款也有相应优惠活动,百度智能音箱现货抢购、晒图好评可获得5000美豆,腾讯听听AI音箱买就送小米3C无线路由器,喜马拉雅小雅AI音箱买就送价值488元喜马拉雅2年会员,各类福利,应有尽有。

更多精彩活动不限量,JBL、Bose、索尼及其他优质品牌音箱专区等你来购,精品耳机专区、“数码嘉年华 童心未泯”精选活动等同步上线,5月28日到6月1日,就让我们相遇国美,“畅游AI音箱”,享受智能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