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亮新生活 攀登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5-29 14:27

5月27日,深圳体育中心攀岩馆内一片欢腾,首届“电亮新生活攀登新时代”南网杯亲子攀岩挑战赛深圳站总决赛正在这里举行。36组家庭通过3天初赛从126组家庭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下午4点多,决出亲子攀岩一二三名,获奖者获得丰厚奖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活动微博单条阅读量高达56万。

据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攀岩挑战赛是南方电网公司打造活动品牌、传播“万家灯火 南网情深”品牌形象的首次探索和尝试。“攀岩运动被誉为‘岩壁芭蕾’,和我们供电企业高空作业人员的形象十分相似,奋勇拼搏、进取向上的活动精神也十分契合我们的企业经营理念。我们希望通过在攀岩中展现出来的勇登高峰、坚韧不拨的精神,向社会大众传递绿色、健康、正能量的价值理念。”

岩壁芭蕾 尽享亲子时光

5月19日上午10点,参赛家庭首先一起观看了深圳供电局特色品牌手偶剧《“电”亮安全奇幻记》,孩子们在欢乐中学习了安全用电知识。随后,2名专业攀岩教练和2名在全国大赛中获奖的儿童攀岩高手为参赛家庭表演了酷炫攀岩秀,动作之快,姿势之美,赢得一片掌声。

正式比赛开始,每个家庭先回答问题,再攀岩,室外温度很高,但丝毫没有阻挡家长和孩子向上攀登的勇气和势头,每一位家长都感受到了陪伴的乐趣,每一个孩子都完成了一次对自己的勇气挑战。攀岩墙一旁,穿越火线、自行车发电、趣味问答等互动通关游戏将电力知识融入互动,吸引了不少现场公众参与。

电亮新生活 攀登新时代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活动共两个周末,5月19、20、26日为初赛,27日为决赛。前期网络报名十分踊跃,126个名额很快就满了,现场太过火爆,临时又增加一些家庭参赛。”相关工作人介绍道。

电亮新生活 攀登新时代

(一家人,齐上阵,抢答问题欢乐多)

活动获得家长一致好评。“小朋友一直想玩攀岩,这次一看到有活动我立马报名了,难得有机会陪他,看到他这么开心,我真的很高兴。”从龙华赶过来参加活动的王先生说道,旁边刚从攀岩墙下来的小朋友骄傲地说道:“好好玩,我还想玩!我觉得自己就像供电叔叔攀登铁塔,好威武!”

电亮新生活 攀登新时代

(完成登顶,我是攀岩小勇士!)

电亮新生活 攀登新时代

(电力十足谁与我争锋!)

植根社会 助力城市发展

据介绍,本次攀岩挑战赛是南方电网公司五省区联动开展的大型品牌活动,每一场活动都受到公众热烈欢迎。

秉承“诚信”“服务”“和谐”“创新”的企业理念,近年来,南方电网依托其企业自身优势资源,在健康、环保、科学教育等多个领域不断扩展和创新企业社会责任的形式和内涵。此次推出的“电亮新生活 攀登新时代”品牌特色活动,旨在结合优势资源,有效传播绿色、健康、正能量的生活理念。“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将以更丰富多样的形式奉献社会,深化“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企业形象。”工作人员介绍道。

近年来,深圳供电局也将公众沟通作为电力企业品牌推广的重要手段,将南网品牌与公众沟通活动相结合,除了亲子攀岩大赛之外,还打造了“璀璨C引力”“电力魔法学院”等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公众沟通品牌,取得了“向公众传播科学有用的用电知识、树立责任南网品牌、提升公众好感度”的三赢局面。

做好公众沟通、开展电力科普是电力人的责任,深圳供电局将在良好的公众沟通基础上,继续以“品牌+沟通”模式,常态开展各类沟通活动,将“向公众传递有用的用电知识”作为首要目标,积极开展电力科普活动,增加公众粘度,提升公众对企业的好感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