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西部环卫博览会开幕宇通环卫引领新能源风尚

资讯 Tom    2018-05-18 11:37

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汽车行业大趋势,宇通环卫更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阵容,引领着环卫行业新能源潮流。5月17日,宇通环卫新能源家族再现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展2018中国(成都)第二届西部新时代城乡环卫一体化发展论坛暨环卫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顿时成为全场的一道绿色风景,引来众人围观。

2018西部环卫博览会开幕宇通环卫引领新能源风尚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城乡环卫一体化专业委员会主办,针对当前环卫市场的热点难点,搭建了政企双方的对接平台,共同促进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宇通环卫凭借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实力,以及全面的纯电动环卫产品,长期以来在行业内拥有较高声誉,在市场上获得广泛的肯定。此次参展,也当仁不让地成为关注的焦点。

2018西部环卫博览会开幕宇通环卫引领新能源风尚

宇通环卫此次展出车型包括W18纯电动洗扫车、W4纯电动洗扫车、W4纯电动无泄漏自装卸垃圾车三款新能源明星产品,以及一款传统5250压缩式垃圾车。以纯电动车型为主的参展阵容,再次打出新能源王牌,尽情展现新能源环卫的魅力。基于宇通环卫纯电动专用平台开发,3款车型设计时尚,与现代化都市的高颜值相得益彰,同时具备安全便利、人性化的特点。在电池、电机、控制系统三个方面的技术创新,成功解决新能源汽车发展三大难题,取得显著成效,作业能力、安全性、可靠性在行业内均处于领先地位,上市以来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2018西部环卫博览会开幕宇通环卫引领新能源风尚

同时,3款产品又各具优势,满足不同的环卫作业需求。其中,W18纯电动洗扫车最大清扫宽度3.4米,最大清洗宽度达3.9米,具有扫路作业和清洗作业相互切换功能,一车多用,提升作业效率,清洁效率超过96%,广泛应用于城市道路、企业厂区、广场等区域的机械化清洗、清扫、喷雾降尘、保洁作业。W4纯电动洗扫车是行业首款小吨位洗扫车,整车轻量化设计,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满足背街小巷深度保洁要求,高强度清扫装置,全面提高工作实效,单箱水作业时长可达50—120分钟,充一次电可满足一天作业时长。W4纯电动无泄漏自装卸垃圾车总质量小于4500kg,采用专用的环卫定制造型,摒弃传统卡车造型改装方式,流线型设计,小巧简洁,C照即可驾驶;高位自卸结构,可与压缩车直接对接,同时保证垃圾、污水不泄露;液压控制拨料机构,能够有效避免垃圾堆积,大幅提升实际装载量。

2018西部环卫博览会开幕宇通环卫引领新能源风尚

依托宇通客车强大的新能源研发与技术平台,结合宇通重工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能力,宇通环卫相继开发出多款纯电动环卫车辆,具有性能稳定、续航里程长、零排放、低能耗、噪声小、操作便捷舒适等显著优势,产品在北京、南京、郑州、深圳、杭州、武汉等全国各大城市实现大批量使用,是目前国内技术领先,应用最成熟的新能源环卫产品。

2018西部环卫博览会开幕宇通环卫引领新能源风尚

本次博览会,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环卫销售部部长詹昌林亲赴现场,与各地环卫部门、机构沟通交流,展示宇通环卫新能源的最新成果。他表示,宇通环卫致力于打造新能源环卫第一品牌,一直以来围绕市场需求,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用户解决环卫作业中的实际难题,赢得市场的认可。未来将继续新能源环卫产品的研发生产,与行业同仁一道,共创环卫事业的“纯净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