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然养分传递无限价值,植物医生稀有原料呵护无瑕美肌

资讯 Tom    2018-05-29 14:24

自然的神奇一直以来都被不断探索挖掘和验证,包揽世间万物的大自然拥有着神秘莫测的能量。自从植物的养肤价值被挖掘之后,各类植物护肤品牌企业便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但产品的质量必然有待考究,大自然的生长能力也跟不上如今植被的破坏速度。植物医生的出现,将植物护肤和植物保护共同担当起来,用自己的力量让人类与自然更和谐。

天然养分传递无限价值,植物医生稀有原料呵护无瑕美肌

植物医生高山植物园

植物养肤所具备的能量,一直都在不断探索中,产品的质量首先便取决于原料的养分价值。作为高山植物品类开创者的植物医生,在原料选取的伊始就不同于其他的植物护肤品牌。高山植物,生长环境更加有利于植物的成长,高海拔、强光照、大温差、少虫害等都让高山植物具备了更有效纯净的养肤价值。植物医生为了保护高山植物纯净的资源,更建立高山植物园,进行高山植物保护和人工培育,力求实现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天然养分传递无限价值,植物医生稀有原料呵护无瑕美肌

植物医生高山植物保护行动

高山植物活性物质更多,对于肌肤保护能起到最直接的作用。有了独一无二的原料,只有更专业的技术和严谨的生产加工才能发挥高山植物全部价值,并且通过最快捷安全的方式送到消费者手中。植物医生背靠科学,与中科院昆植所合作研发,并通过统一的专业生产来打造出高价值的护肤品,发挥稀有原料的价值,拥护无瑕美肌。

天然养分传递无限价值,植物医生稀有原料呵护无瑕美肌

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品

天然养分传递无限价值,大自然给了我们这么稀有的植物资源,只有一起做好高山植物保护,才能让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才能让更多人享受到高山植物带来的护肤滋养,才能有更多人参与进植物保护里面来。植物医生创造高山植物护肤品,将人们的肌肤健康凌驾于一切之上,同时进行自然保护,让人类与自然之间能够和谐共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