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暨网络大电影《天道苍狼》网络大电影签约仪式

资讯 Tom    2018-05-18 11:35

2018年5月16日,由湖北省湖北运鸿集团出资,北京双赢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天道苍狼》在北京正式举行签约仪式。

网络大电影《天道苍狼》将以肽家园系列产品领军人物“李玉保”先生的人生轨迹为原型,重现那段看似波澜不惊,却又坎坷曲折的励志传奇。从一个来自白山黑水之间的懵懂少年,一步步走向社会,在经历了生与死,情与义的考验后,恍然大悟成就一番辉煌的事业,进而立足于科技研发,回馈社会的故事。

本片将以独特的视角,丰富的戏剧冲突以及精良的制作,再现在那样一个改革大潮下,一个企业的诞生,一个创业者的成功,以及唏嘘的感悟与坚韧。是谁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他又是如何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让我们敬请期待,网络大电影《天道苍狼》与您佳片有约,共赏来自小人物的逆袭成长史。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