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报道:当大数据走进生活,开启“数智云岩”新未来!

资讯 Tom    2018-05-29 14:52

迎来新时代,抓住新机遇,万众瞩目的2018数博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办着,作为贵阳市云岩区的科技公司——智慧云尚,通过精彩纷呈的产品创新和服务理念,获得了云岩区政府与全市市民、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全球报道:当大数据走进生活,开启“数智云岩”新未来!

2018年5月2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数博会相关精神,鼓励云岩区参展企业在大数据领域继续做优做强,展现数智云岩成果,云岩区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林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与区政府主要领导班子及负责人,莅临智慧云尚展位现场进行了巡馆指导。

近年来,贵州大数据发展可谓突飞猛进,知名业内人士在本次数博会上表示:“谁说贵阳不可以做高科技,谁说贫困地区不能发展高科技、数据产业,这不仅给贵州乃至全国、全世界的贫困地区带了巨大的希望。”5月28日上午12时,贵阳市云岩区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林刚、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桂均、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旭等一行人莅临智慧云尚展位巡馆指导,详细了解了云岩区“白腊井数治社区”改造项目,并对获取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

全球报道:当大数据走进生活,开启“数智云岩”新未来!

此外,本次巡馆,云岩区政府一行领导班子还了解了智慧云尚的其他亮点落地项目和“拳头产品”——“菜篮子物价监管平台”与智能门禁、物联网传感体系等。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能够给老百姓带来全新的民生服务体验,感受到大数据在我们身边实实在在的应用。

全球报道:当大数据走进生活,开启“数智云岩”新未来!

就在数博会期间,“我相信贵州和贵阳是未来中国最有意义、最富有的地方之一”这句话火了,那么对于发展大数据,贵州可谓是蓄谋已久。很多人认为数据是资源,其实数据是土壤,这也意味着,大数据就是未来发展的动力。

智慧云尚公司董事长戴世杰介绍,公司作为贵阳本土高科技企业,对参加数博会非常重视,从采用三维可视化、全息投影等展示手段到参展项目以及演示讲解等环节,都做了精心的策划和演练,以推动智慧城市概念深入人心,成为展示贵州科技实力的一张名片。

全球报道:当大数据走进生活,开启“数智云岩”新未来!

你是不是曾经幻想过这样的智慧社区生活?开车回到小区,无需刷卡就能自动识别,轻松通行,只需一键;用手机就能智能锁车,刷一刷指纹,家门就为您敞开;手机一键即可报事报修,工作人员马上到场维修;警报系统直通手机,全屋家电实现远程操控,轻松管控家中所有的灯和电器,社区360度监控……

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些已经不再是“幻想”,这样的生活离我们很近了。在展馆中,被“智慧社区”和“秒懂”吸引的王女士表示:“现在的生活真的和过去大不一样了,就连最简单的去超市买菜,都有大数据的实时监管,走进了一看,价格一目了然,信息公开透明,质量也有保障。还有这个‘秒懂’测试读心术的软件,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以后的生活越来越智能了,这也是我们贵州发展的进步,是我们贵州人的骄傲!”

全球报道:当大数据走进生活,开启“数智云岩”新未来!

通过本次领导莅临智慧云尚公司的展台,可以看出云岩区政府对于该公司的高度重视。有了政府的支持和指引,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智慧云尚公司还会继续努力,把握住当下大数据在贵州高速发展的绝好时机,结合科技与生活,努力将自身打造成科技行业的创新引领者。

智慧云尚公司董事长戴世杰表示:“在未来,智慧云尚将利用自己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竞争优势,以物联网、互联网为基础,以大数据为驱动力,从商、政、民三方面助力贵州经济发展:用智慧商圈改造城市的传统商圈,促进商业模型升级,提升传统商家的竞争力,增加就业人数;用智慧社区提升居民生活水平,使居民进入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生活状态,大大提升幸福指数;用司法联动、智慧市政、在线监管,帮助地方职能部门大幅提升业务效率,优化管理流程,塑造一个具有行业竞争力和时代竞争力的城市综合管理与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