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荣祥学院再生之光晚会庆祝毕业生启航

资讯 Tom    2018-05-29 14:56

为庆祝洛杉矶州大(CSULA)“徐荣祥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Rongxiang Xu College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毕业生,已完成人生一个重要阶段,徐荣祥基金会于5月26日晚间举办“再生之光晚会”(Light of Regeneration),邀请多位重量级的演出者到场演出祝贺,毕业生们将肩负着该学院的使命与责任,进入社会发挥所长来服务群众。

徐荣祥学院再生之光晚会庆祝毕业生启航

徐荣祥基金会主席李俐指出,成立70多年的洛杉矶州大,自2016年毕业典礼中冠名“徐荣祥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今年正式有第三届2000多名毕业生完成学业。这是华人历史的创举,也是华人共同的骄傲。

李俐表示,徐荣祥学院成立三年来,在学术上取得许多新的成绩。其下属的“Patricia A. Chin护理学院”,于2018年获得《多元化内幕》(INSIGHT Into Diversity)杂志颁发的“健康职业高等教育卓越奖”。这也是一直大力推动教职员工和学生间多元化与融合的护理学院,连续第二年荣获该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美国医疗、牙科、药房、骨科、护理、兽医以及联合医疗学校,在推动多元化和族裔融合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

徐荣祥基金会特于本届毕业典礼期间,在洛州大校园举办以华人表演者为主的“再生之光晚会”。李俐表示,洛州大有不同族裔和文化背景的学子在此学习,也有着高比例的华人学生,她希望透过这台全由华人演出者担纲的晚会,让该校学生和社区民众能欣赏体会不同的文化艺术,也希望学生们能成为弘扬多元文化的种子。

晚会由湖人女子拉拉队的热舞演出拉开序幕,之后表演者陆续登场。出演者包括:中国著名女高音董文华、葛莱美奖得主的钢琴家奥马尔.阿克拉姆、中国”甜歌皇后”李玲玉、唯一获得国际“金小丑”大奖的双胞胎戏剧表演艺术家刘全和和刘全利、CCTV星光大道冠军于天龙、戏剧女高音歌唱家张亚莉、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手王亚民、中国铁路文工团蒙古族演唱家”蒙古利亚组合”、肩上芭蕾组合李梦楠和龙云侠、陈进舞蹈学校等。

徐荣祥学院再生之光晚会庆祝毕业生启航

晚会在董文华《春天的故事》余音缭绕中结束,赢得了观众的满堂采。在演员谢幕时,洛杉矶州大校长柯维诺(William Covino)和徐荣祥基金会主席李俐,登台一一颁赠感谢状给每一位参与演出的表演家,为晚会画上圆满句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