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区块链手机“甲骨文”即将上市

资讯 Tom    2018-05-29 14:56
新一代区块链手机“甲骨文”即将上市

近期,甲骨文对外宣布,即将推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区块链手机-甲骨文手机。甲骨文手机是通过了CFCA金融中心认证的区块链安全引擎手机,支持区块链4.0基础公链接入,并将用户数字资产的安全级别,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因此,该款区块链手机在安全性、应用效率方面取得巨大突破,消息一经发出,就吸引了许多区块链用户的关注。据《巴比特》网报道:“单单Coinbase和Blockchain两家钱包平台的用户就已经达到了近2000万,越来越多人开始了解认识区块链,甚至开始学习理解区块链,而区块链相关的市场需求也随之涌现。

另一方面,人们也在思考,如何让区块链更好的融入到便利性强的智能设备,好能不分时空限制的操作,而手机作为人们生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智能终端设备,与区块链产生强关联,也显得理所当然。

旗舰级智能手机 金融级数字钱包新一代区块链手机“甲骨文”即将上市

新一代区块链手机“甲骨文”即将上市

据悉,甲骨文区块链手机定位专业和高端,甲骨文负责人表示,甲骨文手机是区块链4.0--甲骨链中不可或缺的引擎节点和综合载体,让人们通过最熟悉的智能手机,轻松进入“万物智链”区块链4.0时代。区块链作为新时代现象级技术,急需旗舰配置的专业智能终端。

甲骨文区块链手机内置自主研发的甲骨文OS双系统,旨在成为用户的区块链贴身管家,拉近区块链与每个人的距离;为用户开辟专属的区块链私密空间,让数字资产时刻与你如影随行;为应用提供了接入区块链的高速通道,让区块链技术服务于应用,让区块链应用服务于生活。

需要提到的是,当下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自己的数字资产的安全问题,甲骨文负责人解释称,甲骨文区块链手机是经CFCA金融中心认证的智能终端,内置了顶级加密IC及国密SM系列的加密算法,从硬件IC和软件算法两个方面充分保证了“暖钱包”的金融级别的安全性。“暖钱包”不同于“冷钱包”和“热钱包”,“冷钱包”相当于断网的设备端口,优点在于网络无法访问,黑客无法入侵,缺点是随身易用性低。而“热钱包”则相当于联网的设备端口,优点是使用高效便利,缺点是私钥容易被黑客盗取。总而言之,前者更具安全性,而后者更具便利性。而甲骨文“暖钱包”则兼具“冷钱包”与“热钱包”的优点,可谓“知冷知热”,既安全又便利。这是因为用户私钥等均存储在金融加密IC的Trustzone中,不触网,不但避免了其被在线盗走和黑客攻击,而且,即便手机丢失或被盗,对方也无法从加密IC中获取秘钥,加密IC的自毁程序终极确保了秘钥的绝对安全。

谈到内置的金融加密芯片,甲骨文负责人进一步解释称,加密芯片内置高低电压检测单元以抵御故障电压攻击,通过内置高精度时钟可以抵御故障频率攻击,通过综合布线、增加冗余电路、平衡功耗等技术能够抵御SPA、DPA等基于功耗的旁路攻击,通过多层布线、总线加扰、总线加密、冗余电路等能够很好的抵御物理攻击,如剖片攻击、探针攻击、版图逆向分析等。

专利前置可伸缩镜头 真正实现手机全面屏新一代区块链手机“甲骨文”即将上市

新一代区块链手机“甲骨文”即将上市

甲骨文区块链手机作为区块链安全引擎的开创者,除有暖钱包这样的旗舰配置外,跟传统手机相比,其它方面无不体现了区块链安全引擎的独有魅力。

外观设计:6.6mm超薄设计,0.5曲度中框,掌间人体工学,看上去方正挺拔,握在手舒适圆润。

结构工艺:全液态金属,手表级工艺,视觉简约,触觉丰富。

显示屏:屏占比高达92.5%,COF时代屏幕占比之最,完整规则的全屏幕,干净清爽的“极致全视野”。

处理器: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内含4个运行速度为2.45GHz的处理核心,使用高速闪存UFS2.1,传输速度高达1400MB/S,支持超强算力需求和大型应用加载。

加密IC:金融加密IC内置国密SM系列加密算法,保障数字资产金融级别安全性。

摄像头:专利可伸缩前置摄像头,出则锋芒毕露,入则浑然天成。后摄机制,双摄双

视野,2000万像素+F1.6大光圈,轻松实现背景虚化;800万像素+120度大广角,完美支持超宽画幅。

超窄侧边指纹感应:方寸之间,尽显用心,融入侧边的指纹感应,让用户一键解锁,迈入区块链的世界。

据了解,具有区块链安全引擎的新一代区块链手机“甲骨文”最快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对外发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