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连锁节商业设计专场-中国首个新零售落地方法论论坛

资讯 Tom    2018-05-18 11:20

5月16日,逸马集团,UC商业设计,智慧商业DEO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商业设计”专题连锁节在深圳正式开启。中国连锁节旨在打造一个“以创新商业设计和实操落地方法来帮助优秀企业家发展,以及推动商业进步的盛会。”

2018中国连锁节商业设计专场-中国首个新零售落地方法论论坛

这是一场全球巡回系列的活动,此次5月16日在深圳的这一场连锁节,也是在国内首个推出基于新零售商业模式落地方法论的私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嘉宾有:意大利米兰理工的战略设计专家周玉斌、懿德汇睿高级合伙人尹哲、天图资本首席投资官冯卫东、UNDP智慧城市社会与社会治理项目顾问任珏、华为公司战略部部长兰涛、有赞高级副总裁周凯、HAO品报告创始人郭璇、森晒茶业品牌联合创始人王雅琴。

2018中国连锁节商业设计专场-中国首个新零售落地方法论论坛

活动通过企业战略模式的设计以及具体的实操方法论,和企业家互动一些具体的做法,再共同去帮助所有的企业家发现和洞察现在商业设计的几大维度,包括战略设计,顶层设计,场景设计,用户体验设计,组织设计等。同时,本次连锁节行业峰会上评选出了中国连锁创新百强的提名榜单。获奖企业分别是:

1.广西优程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广西一米炭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3.陕西世纪晔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4.广州视原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5.深圳市三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6.广东万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7.厦门乐我教育有限公司;8.广州尚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9.北京心恩健身管理有限公司;10.云南牛一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1.百年育才(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12.络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3.

北京梵音瑜伽有限公司;14.广州一小时科技有限公司;15.山西百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16.山西鸿济糖酒连锁有限公司;17.西安三和秀美容有限公司;18.河北思博瑞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2018中国连锁节商业设计专场-中国首个新零售落地方法论论坛

此次评奖只是发现中国连锁百强巡回的一个开始,接下来逸马集团将继续在更多的城市举办连锁节系列活动,发现更多中国优秀创新连锁企业。并将在今年的十二月,中国连锁节总论坛上评选出最终的2018中国连锁百强企业。请大家留意更多关于中国连锁节的动态,接下来连锁节将会在国内各个城市乃至全球举行分论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