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新营销,汇源连获IAI国际广告节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5-18 13:19

5月16日,以“坚持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18 IAI国际创享节暨第18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IAI国际广告节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国家广告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联合主办,是中国广告市场营销界前沿实践的重量级平台。

玩转新营销,汇源连获IAI国际广告节两项大奖

本年度广告节,汇源集团凭借“汇源公众开放日品牌传播”、“汇源—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品牌传播”等优秀营销案例,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将案例类营销大奖收入囊中。

玩转新营销,汇源连获IAI国际广告节两项大奖

消费升级、用户为尊的时代,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与服务体验。面对全新趋势,汇源近年来持续下沉品牌年轻化战略,强化与消费者的互动。2017年6月,汇源策划了openday系列活动,视频营销先行,以欢快轻松的开放日神曲《原来你是这样的汇源》触发受众自传播热潮;体验营销跟进,邀请网友代表、食品行业意见领袖、网络红人等参与线下开放日体验活动,一同参观汇源,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

玩转新营销,汇源连获IAI国际广告节两项大奖

汇源还频频与热门影视展开合作,打造全新的跨界营销方式。借势现象级IP,汇源携手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通过剧情海报、Cosplay直播、演员微代言等形式,将汇源品牌特性与电影巧妙融合,提升汇源品牌在年轻受众之中的关注度及好感度。同时还推出定制产品,直接将受众引流至产品销售端,打造整合营销闭环,促使电商渠道销量同比增长超过300%,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

玩转新营销,汇源连获IAI国际广告节两项大奖

近年来,随着触媒习惯的改变,一批对年轻族群来说高粘性的移动端媒体脱颖而出。汇源紧跟节奏,通过“今日头条”、“墨迹”、“朋友圈”等渠道,进行了多项定制化的内容投放,形成与年轻族群的深度沟通。同时通过品牌跨界合作、多元化媒介投放等形式,形成触媒矩阵,深入到年轻人的圈层中,进而触达目标人群。

汇源在品牌营销领域屡获嘉奖,既是业内对汇源年轻化战略的高度认可,也是汇源发力新媒体营销的成果体现。未来的汇源,将持续夯实品牌年轻化战略,探索尝试更多样化的营销方式,同时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线上线下、市场与品牌的互动共通,构建更为优质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