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六届孔雀奖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暨第四届高校声乐学术论坛7月羊城开幕

资讯 Tom    2018-05-29 16:17

 

1.png

为进一步促进我国高等院校声乐教学改革与发展,充分展示我国高等院校声乐专业教学成果,为广大师生搭建展示演唱水平、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声乐教学质量和表演水平,繁荣作品创作,发现优秀声乐人才,推出优秀声乐教师,推动我国声乐教育事业的全面健康发展,由中国声乐家协会主办,广东省孔雀声乐艺术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承办,各音乐艺术院校、综合大学、师范院校、职业院校、中职中专学校、国族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的“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暨第四届高校声乐学术论坛”,定于7月19日至7月28日在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举行。

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由中国声乐家协会、四十多所高等艺术院校联合发起举办的示范性、学术性、导向性的重大品牌活动。是我国高等院校大规模高层次的交流和声乐展演,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两年举办一届,在全国高校广大师生中产生了积极影响。

本次活动包括声乐学术论坛、声乐论文评选和孔雀奖声乐展演三个部分,具有较强的学术性、专业性、实践性和指导意义。组委会将邀请国家级著名声乐教授、歌唱家、作曲家担任专家评审;为确保展演评审公平、公正、公开,更具权威性,若选手与某评审来自同一单位或有师承关系,则该评委采取回避制度,该评委不予打分。采取现场打分,每五位选手演唱完毕公布一次分数。

本次展演分初选、复选、展演三个阶段,按不同的组别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入围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钢琴伴奏奖和优秀组织奖;声乐论文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展演对象为全国各地音乐艺术院校、综合大学、师范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中职中专学校的在职教师、在籍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和中专生、高中生,已获以上院校录取的2018级和2018届应届毕业生亦可参加。参赛采取院校选拔组队和个人自行报名两种方式。院校选拔组队的选手直接参加复选,各院校需于6月20日前将选送汇总表(加盖院系公章)版、汇总表word版发至kongquejiang@163.com,同时每位选手关注微信公众号“声乐世界”在线完成报名;未组织选拔院校的教师和学生,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声乐世界”和“中国声乐”点击进入在线报名(需提交两首演唱歌曲视频链接地址参加初选、入围后才能参加复选),报名截止时间是6月20日。

同期举行的第四届全国高校声乐学术论坛将邀请音乐艺术院校、示范院校、综合大学、职业院校、中等学校专业负责人、学术带头人、声乐教师就声乐教学、教学现状分析、人才培养及教学出现一些问题和现场进行研讨,声乐学术论坛、声乐论文评选均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声乐世界”进入在线报名参会和在线论文申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