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数博会盛大开幕 易鲸捷1号馆惊艳亮相

资讯 Tom    2018-05-29 16:16

贵州2018-05-28(商业电讯)--5月26日-29日,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以“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为主题,邀请了超过4万名全球行业内外人士共赴盛会。贵州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易鲸捷”)作为一家中方独资、国际化布局、服务于全球市场的公司,与Google、Facebook、阿里巴巴、华为等全球顶级企业一同亮相在1号国际综合馆,向来自全球的嘉宾展示易鲸捷在大数据领域的领先技术和市场布局。

2018数博会盛大开幕 易鲸捷1号馆惊艳亮相


巨头隐藏其间,易鲸捷展台吸睛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易鲸捷已经连续第二年出现在数博会舞台,今年与Google、Facebook、华为、腾讯共同亮相1号国际综合馆,带来“数据驱动,志在融合”主题展台。主题展台充分体现了易鲸捷公司在数据库核心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在全球化市场布局方面的高瞻远瞩。展台主要分为主展示区、合作伙伴展示区和应用案例展示区三个部分,分别展示了易鲸捷数据库的产品与核心技术,与Intel、Supermicro、Webroot、中国移动、中国-东盟信息港等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或一体机等技术和产品以及在金融、通信、政务等领域的应用案例。

2018数博会盛大开幕 易鲸捷1号馆惊艳亮相


主展示区通过专业人员讲解、主题展板、视频播放等多种互动形式,展现了易鲸捷公司的快速发展及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基于Apache的顶级毕业项目Trafodion的易鲸捷数据库EsgynDB是全球率先能同时支持事务交易和数据分析的新一代数据库产品,SQL on Hadoop、HTAP、云数据库、冷热数据分离等技术特性满足了大数据时代的数据储存和分析业务需求,应用在贵阳市八大政务应用试点项目中,也已经全部完成测试并通过赛宝实验室的验收。截止日前,易鲸捷数据库先后通过了中国赛宝实验室共计155项测试用例和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共计48项测试用例,各项指标要求完全符合并通过权威机构的专业评测。

2018数博会盛大开幕 易鲸捷1号馆惊艳亮相


合作伙伴展示区成为易鲸捷展台最具吸引力的区域。Intel、Supermicro、Webroot、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东盟信息港等鼎鼎大名的国内外企业均“委身”其中。Intel带来了与易鲸捷合作研发的“冷热数据异构介质存储管理技术”、Supermicro带来了与Intel、易鲸捷联合开发的大数据一体机、Webroot带来了基于EsgynDB的“数据驱动的网络安全智能解决方案”、中国-东盟信息港带来了与易鲸捷共建的“一带一路”规划等内容。此外,中国移动、云宏、国电南瑞和广西博联也展示了各自基于易鲸捷数据库的技术或产品。据了解,这是Intel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以合作伙伴的形式参加如此级别的全球行业盛会,反映了Intel“用脚投票”给了易鲸捷数据库技术。

2018数博会盛大开幕 易鲸捷1号馆惊艳亮相


应用案例展示区则反映易鲸捷公司创业近三年积累下来的经典案例,按照金融、通信、政务等几个领域进行了展示。其中,易鲸捷在金融领域最骄傲的成绩之一,莫过于服务于全美最大金融财团,实现端到端的金融数据分析服务;在通信领域,易鲸捷数据库技术助力中国联通完成了全国账单大集中查询;在政务领域,易鲸捷通过贵阳八大政务试点场景应用测试与验收,表明了国产数据库EsgynDB具备替代传统数据库的能力。

大咖云集论道,四天精彩连播

除了主展示区、合作伙伴展示区和应用案例展示区三大主体板块外,易鲸捷还在5月26日-29日四天展示时间内安排了精彩纷呈的小型发布会、数据库技术分享、技术大咖互动等多种活动。来自美国硅谷、北京、上海、贵阳的易鲸捷技术团队齐聚数博会,与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行业内外人士就大数据产业发展、数据库前沿技术进行了切磋、分享。

5月26日,易鲸捷进行了全新产品线“大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的小型预发布会,反映了易鲸捷期望在大数据产业链进行全面业务布局的未来战略发展方向。5月27日,易鲸捷进行了“Apache顶级毕业项目”小型专题发布会,介绍了易鲸捷数据库在核心技术完美适配大数据时代业务需求,有望引领下一代数据库技术标准和潮流。

国际巨头站台、新技术新产品发布、技术干货分享,易鲸捷主题展台吸引了超乎预期的访客,甚至有许多人士慕名前来参观,场面十分火爆。据易鲸捷展台负责人介绍,不同行业人士带着不同的目标来到易鲸捷展台,有切磋大数据技术的,有业务合作意向的,有纯粹猎奇参观的,每天都会在现场完成部分合作意向签订工作。

据了解,2018数博会是易鲸捷公司创立近三年来,首次正式系统的公开亮相。除了主题展台外,易鲸捷还在5月25日举办了“大数据管理”主题论坛,5月26日举办了“数据驱动,志在融合”主题发布会。“一展两会”活动让易鲸捷成为数博会期间最亮眼的创业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