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管齐下,太子乐品质创新共享健康生活

资讯 Tom    2018-05-29 16:16

健康中国,奶业先行。经过十余年的推广,饮用牛奶已经融入中国人的饮食习惯,牛奶、酸奶等乳制品消费量正逐年增长。在当今消费升级的时代,国人的乳制品消费正从“饮奶”向“饮好奶”转变。对中国乳企来说,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持续提高创新能力,才能满足市场发展的新需求。

多管齐下,太子乐品质创新共享健康生活

十年来,我国乳业实施了全产业、全方位的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从机械化、精确化、智能化等角度入手,深入渗透到饲草饲料种植、奶牛养殖、卫生安全、原料加工、质量监管、仓储运输、市场销售等方方面面。在各方大力支持和行业共同努力下,我国乳业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批质量好、市场占有率高的骨干企业和名牌产品也在逐渐形成。

太子乐诞生在中国乳业高速发展的最好时代,历经十余年的不懈奋斗,用实力和信誉真诚服务大众,赢得了行业、消费者、媒体的一致肯定,已成长为极具影响力的品质典范。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实施以来,行业集中度提升,竞争更加趋于良性,太子乐抓住机遇,凭借独特优势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优秀品质始于源头,真材实料造就经典。太子乐的奶源供应地位于北纬46度的呼兰大草原,是世界闻名的黄金牧场,为太子乐奶粉提供了高品质的新鲜牛奶资源。太子乐制定了高于国家的内控标准,对原料、半成品和成品进行层层检测,从奶源到生产,从检验到入库,太子乐以整个产业链为基础,确保每一罐奶粉都安全可靠。

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和严苛的品控管理,创新已经成为驱动太子乐快速发展的源动力。太子乐拥有自己的研发和实验基地,依托一流的科技后盾,不断补充改进,丰富产品种类,使产品营养更加全面均衡,更具针对性。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太子乐洞悉消费者对乳品差异化的多层次需求,持续推出个性化、高科技含量的乳制品,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当前,信息化、智能化技术逐渐在乳品企业的生产实践中得到广泛应用,从而提升了奶牛养殖、生产制造、物流运输等环节的管控水平和运营效率,中国乳企迎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好时机。近年来,太子乐着力打造智能化全程产业链,实现了牧场生鲜乳生产、储运过程的远程实时监控。国际化智能工厂、自动化生产线及智能化立体仓储系统,为太子乐的卓越品质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完善的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涵盖了奶源、生产、检验、成品出库至物流、市场等全产业链完整过程,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

随着大数据、物联技术与人工智能的应用,我国乳业面临无限的发展可能。在逐渐趋向健康、规范的市场环境中,太子乐将不遗余力,以更深入的源头质量监控、更准确的消费需求洞察、更丰富的产品形态,为宝宝和宝妈们打造安全优质的放心产品和一体化的健康服务体系,携手万千家庭共享生态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