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锁哪个品牌好 优点智能锁智能家居首选

资讯 Tom    2018-05-29 16:15

随着经济和科技的高速发展,家居智能化逐渐走进了大众的视野里。据相关数据分析, 2017年中国智能锁销售量约800万套,智能锁在中国的渗透率为5%,市场潜力巨大。国内智能锁市场品牌众多,而智能锁哪个品牌好是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2018年,优点科技在锤子科技春季发布会上发布了首款家用智能锁,优点智能锁E1、C1、C1N。

智能锁哪个品牌好 优点智能锁智能家居首选

(优点科技创始人刘江峰与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

深圳市优点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10月,创始人是前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有西安和厦门两大研发中心,北京、上海、广州等重要城市皆设有办事处。

智能锁哪个品牌好 优点智能锁智能家居首选

(优点科技智能锁E1)

优点科技发布的三款智能锁中,主打产品为优点智能锁E1。在外观上,优点智能锁E1采用一体化流线设计,极具未来科技感,镶嵌式推拉指纹滑盖,与面板流线融为一体,推合阻感轻;全球领先的推拉式把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室内室外,推拉一下,轻松开门。在安全上,优点智能锁E1采用全金属锁体支架,锌合金锁身材质,可承受8000N压力,经得起撞击,更加安全稳固。在功能上,优点智能锁E1支持指纹开门、密码开门、刷卡开门、蓝牙开门、钥匙开门、虚位密码开门、远程开门等多项使用方式,为您和您的家人带来更智能化、便捷的生活体验。

智能锁哪个品牌好 优点智能锁智能家居首选

(优点智能锁E1)

而相比同象限内的其他品牌产品,优点智能锁在性能更强的前提下,价格更具优势。优点智能锁E1市场售价2599元,优点智能锁C1市场售价1999,优点智能锁C1N市场售价1699元,京东、天猫等平台同步销售。

优点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和技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高品质家居生活的体验,把人工智能真正带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