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邂逅故宫冰窖,复现失传的美食记忆!

资讯 Tom    2018-05-29 16:15

5月26日,老板电器京东巅峰狂欢趴圆满落幕,这次活动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品牌电商活动,而是以《复活失传菜谱》为主题,目的是为失传菜谱的重现,将更多珍稀但失传的经典菜谱,重新带回到大众的视线中来。多年来,老板电器一直致力于用现代厨电重新演绎失传食谱,此次更是该与京东平台,合力打造了这个属于经典美食文化的5.26巅峰狂欢趴。

此次狂欢趴,老板电器邀请了著名宫廷菜传人冯怀申老师担任这次复活行动的主厨,由著名的宫廷菜名厨为我们带来珍贵失传菜谱的“重现”过程。之所以选择故宫冰窖餐厅,不仅因为故宫近年来一直不遗余力保护、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历史文化,老板电器也一直倡导用科技保护美食文化的主张。在故宫冰窖餐厅这样一个极具历史韵味和古色古香的环境中,冯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多道珍稀宫廷名菜的制作全过程。并结合老板电器高科技厨电,讲解了宫廷菜的现代做法。

老板电器邂逅故宫冰窖,复现失传的美食记忆!



【寻找失落的文化微纪录片上线 当失传美食遇上现代科技】

老板电器5.26京东巅峰狂欢趴前夕,在故宫冰窖拍摄的复活失传菜谱微纪录片正式上线,邀请著名宫廷菜传人甄建军老师讲述,开场即受到了众多用户粉丝的关注,也引发了我们的思考:在传承传统文化意识日益蓬勃的今天,珍贵菜谱失传的情况却越发严重,对于中国传统经典美食文化来说,这是一个莫大的遗憾。该纪录片围绕中国宫廷菜传人对餐饮的执着探索与创新展开,向我们展示了厨电科技对失传菜复活还原的过程,为失传菜赋予了全新的生命力,为手作传承与时代科技开启了新的篇章。在纪录片中,老板电器表达了品牌致力于关注失落菜谱传承行动的初衷——保护传统中国文化,与热爱美食、追求经典的人们一起共同保护美食文化。

老板电器邂逅故宫冰窖,复现失传的美食记忆!



【失传菜“复活”直播 老板电器再现经典美味】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25日在京东巅峰狂欢趴中进行的直播,老板电器邀请了知名厨师冯怀申老师,在老板电器总部复活多道失传宫廷菜谱,在京东平台全程直播。在直播中我们得知,现场复活过程中所使用的食材均是从京东生鲜上进行挑选采购,并在第一时间送达。此外,烹饪过程全程使用老板电器厨电产品,其厨电新科技能精准的把握住每一道工艺的火候、非常完美地将操作复杂、难度较大的失传菜进行“复活”。这也就是说,即使不是专业厨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想要“复刻”这道失传菜,也是可以通过老板电器厨电产品去实现。

老板电器邂逅故宫冰窖,复现失传的美食记忆!



【老板电器&京东5.26巅峰狂欢趴 传承失传美食文化为己任】

复活失传菜谱,并不是一件可以一蹴而就的事,而是一个需要长期投入倍加重视的课题。作为厨电行业领导者,老板电器尊崇中国传统美食文化,肩负着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一切美好向往的品牌使命,并一直为复活失传菜谱而孜孜不倦地努力,为人们留住美好的味道,品尝历史的韵味。

老板电器邂逅故宫冰窖,复现失传的美食记忆!



此次老板电器&京东5.26巅峰狂欢趴复活失传菜,吸引了更多人去关注失传菜谱的复活工作、关注我们的经典美食文化。伴随着时代的科技进步,以老板电器为代表的民族品牌正利用高端科技将手作工艺进行等量还原,倡导将美食文化传承视为己任,担负起行业领导者应尽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