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格尔钢琴,王者归来

资讯 Tom    2018-05-29 16:44

1818年,秉承着“德式击弦机”钢琴的一贯特色和卓越品质,纳格尔作为家族的第三代传人在德国海尔布隆创立了G.L.NAGLE 钢琴品牌。

纳格尔钢琴,王者归来
纳格尔钢琴,王者归来

纳格尔出生于德国的一个音乐世家。家族成员早在1701年,普鲁士从公国升格为王国,在霍亨佐伦家族时期就开始在德国皇室担任乐师。直到1918年德意志帝国战败,皇帝威廉二世被废黜,皇室的乐师队伍被迫四分五裂。但近百年的家族艺术传承和熏陶,让纳格尔对音乐、乐器、特别是钢琴有着超乎常人的品鉴能力和感知能力。 每一个元件的制造,每一个音色的调校, 都精益求精,完善至美!闪耀着皇室宫廷音乐体系的高贵品味和超高要求。 外祖父安东•沃特(ANTON WALTER)在1780年发明了PRELLMECHANIK击弦机,让童年的纳格尔就树立了信心,创立一个家族的钢琴品牌.

1818年,当G.L.NAGLE钢琴一问世时,在德国,乃至整个欧洲就以卓越的品质受到浪漫主义时期(1828—1900年)诸多钢琴演奏家和作曲家的青睐。 路德维希•凡•贝多芬,罗伯特•舒曼、门德尔松,布鲁克纳,马勒等著名音乐家作曲家都曾用 钢琴演奏并谱写出音乐长流里的辉煌作品。 可以说,NAGLE钢琴引领和见证了19世纪钢琴浪漫主义时期的光辉岁月,在欧洲音乐史上,留下了永不磨灭的篇章。

纳格尔钢琴,王者归来

G.L.NAGLE纳格尔品牌在18世纪中后期19世纪初,一直隶属于世界顶尖十大钢琴品牌之一,在欧洲处于人气极佳之位,自有的高品质钢琴制造工厂,赢得消费者的高度信赖,许多场合里都有极高能见度,能够在门德尔松音乐学府和圣托马斯的教堂等大型的音乐厅和学府上看到纳格尔钢琴的表演。

纳格尔品牌的光辉主要来自于独特的专利技术研发,独有的击弦机技术,加上品质细节严谨的把控,极端追求完美主义的家庭风格, 就算在建厂20年后,钢琴的年产量也不到5000部,所以在德国乃至整个欧洲,纳格尔钢琴的都是供不应求,门店并不是很多,但订单会源源不断。纳格尔家族的使命一直是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一直忠诚于追求于完美品质的客户服务。

纳格尔钢琴,王者归来

纳格尔钢琴虽然门店不多,但是外观款型有多款可选,为了易于辨别,通常会简单的用两种类型来划分:一类是达到音乐家演奏的最高标准,这一款是不计成本的订制钢琴,价格均由制造成本和营销费用来确定,而且需要提前预定,通常这类型的钢琴归为“演奏级”钢琴,对于这类演奏级别的高端钢琴,纳格尔家族只为订制客户纯手工生产极少量,品质达到国宝级别; 另外一种类型的钢琴以性价比为前提,通过调整材料、工艺、生产方法和地点来满足终端消费者价格要求,俗称之为“消费级”钢琴,这是纳格尔家族量产机型, 秉着提供给大多数老百姓,能够花不多的钱买到同类品质最好也最适合自己的钢琴。

纳格尔钢琴,王者归来

2018年, 整整200岁生日的G.L.NAGLE纳格尔钢琴在经过世界大战之后,再一次重返亚洲市场。 纳格尔钢琴的荣耀登陆,它传承着欧洲的音乐艺术,坚持着百年的匠心工艺, 一直专注于钢琴音色韵律的完美极致,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着自己尊贵的身份。纳格尔钢琴,值得中国每一位消费者拥有它,一琴在手,一生相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