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炫软件高速增长,全国股转公司点名称赞

资讯 Tom    2018-05-29 16:43

北京2018-05-28(商业电讯)-- 全国股转公司5月25日发布2018年创新层正式名单,随后发文介绍了创新层公司利用新三板实现的三大方面发展。文中,全国股转公司点名称赞了优炫软件(430208)等17家企业,对这些企业在新三板实现的发展予以肯定。

原文称“大数据安全领域公司优炫软件,受益于小额快速的融资机制,挂牌后2013年至2016年每年均有股票融资,稳定的融资现金流保证了公司持续研发和项目开发投入,并将业务逐步布局到全国,公司于2015年至2017年迎来了业绩快速扩张期,三年营收增速均保持在50%左右,2017年营收达3.30亿元。”

优炫软件过去三年营收增速均保持在50%左右,过去5年业绩增长超过10倍,高速增长的背后得益于人才建设、得益于研发升级、得益于市场布局、得益于资本力量,人才是基础,研发是关键,市场是保障,资本是助力。公司的四大战略持续支撑着企业的稳定健康高速发展。

在人才建设方面,优炫软件持续高薪引进资深科学家战略和大力培养管培生制度相结合。近年来优炫信息安全研究院聚集了一大批专注于信息安全、区块链、数据库、智慧城市、物联网、安全设备等领域的资深科学家,已经形成以数据安全系列产品体系为核心,以云数据库为战略重点,以区块链、智慧城市和物联网和安全设备为前沿探索的数据安全生态谱系。这些科学家正在为公司打通数据安全生态产业链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优炫(武汉)信息安全产业园极大提升了优炫软件整体研发水平,致力于在原有研发水平的基础上建成战略升级版。产业园位于中国金十字中心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以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最快响应全国用户需求,真正打造实现距离最短、速度最快、最安全专业的研发服务体系。投建产业园,最终在于实现公司的愿景,优炫软件要做到中国信息安全第一品牌,全球信息安全行业最有价值企业之一,并且将来要建成2000-3000人规模的研发团队,为优炫软件储备未来5-10年的高精尖研发人才。

2014—2017年,优炫软件在全国20余省(自治区、直辖市)陆续设立30余家分支机构,其中包括13家子公司,15家分公司,12家办事处,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为了实现优炫软件国家名片的愿景,公司旨在加快建设产品的渠道销售体系,争取在2018年发展200-300家代理商,未来3年内发展超过1000家代理商。

优炫软件在2014至2016年成功实施三轮定向增发,引入多个价值股东,公司股票涨幅潜力巨大,一如既往本着对用户和员工双负责的态度稳定向前发展。 2018年公司管培生培养规模继续扩大,公司研发水平实现战略升级,优炫核心数据保护产品也将面临全面升级,公司战略级产品优炫云数据库(UXDB)持续深入拓展各行业客户,本着产品和服务的优化完善为各股东和投资者创造更高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