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芥末留学杯”东财主持人大赛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18-05-29 16:41

5月27日,由芥末留学携手东北财经大学举办的“芥末留学杯”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东北财经大学科学报告厅落下帷幕。芥末留学创始人、CEO李拓,东北财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姜华老师,大连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阿布、裴起伦、艾冬等嘉宾共同出席现场,作为决赛评委,为选手的现场表现做出全方位分析与精彩点评。

作为一个总部在大连的“本土品牌”,芥末留学经常活跃在大连各个校园,倾听年轻人的梦想,更懂年轻人的喜好,真正站在年轻人成长的视角做国际教育,为每个有梦想的年轻人助力。每个梦想都值得呵护,每个青春都拥有热情。芥末留学一直以帮助年轻人实现梦想,陪伴年轻群体成长、实现理想为初衷。此次,东北财经大学 “芥末留学杯”校园主持人大赛亦是如此。大赛为更多有梦想的在校大学生搭建了释放自己的舞台。不论参赛选手还是场下观众,都通过主题鲜明的主持人竞赛对学业、成长、人生有了新的认知。

“芥末留学杯”东财主持人大赛圆满收官

(芥末留学创始人、CEO李拓现场发言)

据悉,东北财经大学主持人大赛是东北财经大学的品牌校园活动,秉承“主导校园文化”的宗旨,着重考察选手的应变能力、想象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旨在为具有主持天赋的东财学生们提供一个积极展示自我的公开舞台。

“芥末留学杯”东财主持人大赛圆满收官

(选手开场舞)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8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自定义主持、才艺展示、联合主持、即兴主持和双人对垒等环节中,选手们表现出了特色鲜明的主持风格和极强的临场随机应变能力,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主持人应有的综合素质,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芥末留学杯”东财主持人大赛圆满收官

(选手围绕“工薪阶层家庭的孩子是否应该出国留学”展开激烈辩论)

经过激烈比拼,会计学院的吴东旭夺得冠军,获得了由芥末留学提供的梦想基金;萨里国际学院的徐煜涵夺得亚军;财政税务学院的陈梓铭与国际商学院的张文垚并列季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郭鑫获得现场最佳人气奖。

“芥末留学杯”东财主持人大赛圆满收官

(芥末留学CEO李拓[居中]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众所周知,海外大学对于申请候选人往往有硬性条件与软性背景两方面的要求。所谓硬性条件,即是指在校成绩及TOEFL/GPA、GRE/GMAT/SAT 等考试成绩;而软性背景,则聚焦于学生参加过的竞赛、实习、志愿者活动等所反映出来的个人能力与素养,是留学背景的重要一环。有留学计划的学生,往往应该在大一、大二起就有意识地基于计划院校及专业,针对性地争取参加有含金量的背景提升活动。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留学平台,芥末留学致力于让每个人的留学更愉悦。本次与东北财经大学合作举办校园主持人大赛,一方面是为了丰富青春校园,与学生共同为校园生活画上绚丽的一笔;另一方面则是为了以挑战提升能力,让学生无差别获得提高综合素质的机会,促进学生全方位拔高自身“软实力”,打造软硬条件兼备的综合性人才。无论学生对未来的选择是国内升学、就业、创业还是出国深造,都可以凭借坚实而全面的能力,让每一步走得更愉悦。

芥末留学CEO李拓指出,芥末留学成立8年以来,先后开通日、英、澳、美等十多个主流留学国家和地区的在线留学申请及留学后海外服务,合作海外院校数千所,为全国留学生提供从留学申请规划到留学后海外生活的全方位一站式专业服务,获得广泛好评。去年12月起,芥末留学推出“本土计划”,未来,将致力于为大连本地学生提供更多专业化的留学服务,有效帮助更多有留学梦想的大连学子升入自己的 Dream School。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