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展商们请注意,商机尽在2018“CIAAF郑州展”

资讯 Tom    2018-05-29 16:41

大数据时代 TAP特邀买家突破6万人

在过去的一个月,2018 “CIAAF郑州展”相继在广东和福建举办了推介会,买家万里行团队也远赴西北地区7大省会走访汽车用品经销商和批发商招募买家。目前,2000多家后市场品牌厂商正在为6月26-29日的参展紧锣密鼓地做准备,以将他们的新产品、新服务倾情推介给10万后市场人士。

展商们请注意,商机尽在2018“CIAAF郑州展”

为了实现"抓趋势、促交流、帮交易"的展会目标,CIAAF 2018郑州展依托多年积淀的强大数据库和行业关系,积极进行买家邀约,取得骄人成绩。截至5月25日,已在展会官网及微信进行预登记的买家数量达60,089名,较去年同期强劲增长60%。随着6.26-6.29 CIAAF 郑州展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后市场人主动关注展会的动向,观众预登记量正在急剧增加。

大数据支撑 CIAAF郑州展精准发力邀约四海八荒各路买家

纵观买家预登记大数据分析,从中不难看出,随着CIAAF郑州展成为后市场极具影响力的品质盛会,买家的范围继续立足中原,强力辐射全国乃至海外。目前预登记买家来源最多的省份为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浙江、安徽、陕西、广东、江苏、湖北。和上月相比,广东和湖北的观众预登记数量增幅很大。四海八荒的专业观众都及早登记了郑州展,我们也期待在现场热忱地欢迎远道而来的他们。同时,也提醒展商为这些来自不同地域的汽车用品买家准备好适应当地市场需求的个性化产品,以促成交易率。

展商们请注意,商机尽在2018“CIAAF郑州展”

提升参会效率 TAP配对服务创造优质市场对接

只招不促,等于在做无用功。专业买家邀请到场,必须使之与展商尽快对接匹配,这样有利于节约买卖双方时间精力,实现最佳参展效果。

1. 启动“在线商务配对邀约系统”

在展前就投入使用的“在线商务配对邀约系统”,买卖双方可登录系统,向意向展商/买家发出展期会面邀请,届时直接会谈。该匹配方法省略众多繁琐程序,能大大节约买卖双方的时间和精力。

展商们请注意,商机尽在2018“CIAAF郑州展”

2. 升级集团APP—Reed Connect

展会全新升级的集团APP—Reed Connect,支持手机扫描功能,对心仪展商或买家只需要动动手扫码,便可获取对方详尽参展信息,使用过程方便快捷,大大减少了成员间的沟通成本。

展商们请注意,商机尽在2018“CIAAF郑州展”

(上图为2017年展会现场展商在专场配对会上用APP扫描买家信息)

3. TAP配对服务创造优质市场对接

“TAP特邀嘉宾计划”是CIAAF郑州展独树一帜的特色服务,旨在为有购买决策权的高质量买家和展商高层之间建立高效沟通的桥梁。

TAP团队在展前通过面对面拜访、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深入了解行业中大买家的采购需求,为其制定个性化观展计划和展前、展中、展后配对服务。尤其在展中,根据买家需求主要进行四类配对服务:1. 特定买家专场推荐会;2. 一对一配对会;3. 大买家采购洽谈室;4. 专属商务配对。通过TAP配对服务,买家群体与展商群体信息得到互通,展会专业性也将得到广大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展商们请注意,商机尽在2018“CIAAF郑州展”

大咖降临 CIAAF 2018郑州展部分买家阵容

CIAAF 郑州展预登记买家的职位基本为公司高管及采购相关的职位,他们可以直接在展会现场下订单或对未来的交易、合作意向拍板。

展商们请注意,商机尽在2018“CIAAF郑州展”

目前距离CIAAF 2018 郑州展开幕还有1个月时间,展会的买家招募工作仍旧如火如荼的进行。CIAAF郑州展负责人表示:我们用更长的时间,更广的覆盖范围,更深的下沉渠道来挖掘专业买家,旨在让更多经销商、渠道商和企业主深入了解汽车后市场的潜在价值,现场体验一次专业展会的创新服务效果。也希望有意愿的买家加速进行预登记,早日加入到6.26日-29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2018CIAAF郑州展的10万买家阵营之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