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键盘办公高效再升级,黑莓说:手机是工具而不是玩具

资讯 Tom    2018-05-29 16:40

高效是办公人士永恒的追求。处于信息时代的大环境下,手机的高频使用极大程度地加快了办公速度。在形形色色的商务型手机中,黑莓一直处于佼佼者的地位。是什么原因让黑莓手机在商务人士心中成为高效的代名词?就让笔者带大家看看黑莓高效的“秘密”

全键盘办公高效再升级,黑莓说:手机是工具而不是玩具

近几年手机市场被全面屏占领,各品牌纷纷推出全面屏设计的产品。在这个触屏设计统治市场的时代里,黑莓携新产品KEYone回归中国。对黑莓这个品牌,你可能不了解它的历史,你也可能不熟悉它所有的机型,但是提起它,你一定会想到全键盘的设计。拿到KEYone你会发现,它并没有跟随时代的潮流而进军全面屏市场,反而延续了黑莓经典的全键盘设计。

KEYone一经推出,市场反响热烈,线上的销售表现也十分优秀。一度在国外夺得亚马逊手机热销榜首,甚至卖到断货。在国内市场同样热销,8月16日京东首发时8分钟就热销5000台,随后次轮的抢购也告售罄,上市的一周内京东即进行了三轮开售。

KEYone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靠的并不是打全面屏“情怀”牌。购买过KEYone的用户反馈,全键盘使用方便快捷,可以说是办公人士必备。可见全键盘的设计才是一直以来黑莓的“武器”。

全键盘办公高效再升级,黑莓说:手机是工具而不是玩具

黑莓定位为“具备高生产力及安全性的商务手机“,就商务人士而言全键盘带来的好处可以体现在几个方面。在打字方面,普通的手机用户输出最多的也就是一些表情动画或者碎片化的语段,对语段的输入效率和精准度要求都不高,输入最长的内容的也不外是微博的140字。但在商务情况下,输入的文字量远远大于普通用户。这时实体全键盘的优势就得到了体现。工作中需要回复大量邮件、撰写报告、书写复杂的笔记,这个时候全键盘才是完美的助攻。

另一方面就是手感体验。就像很多人不喜欢用薄膜键盘,选用机械键盘是一样的道理。手感在产品使用中是个极为重要的参数。全面屏的手感单一,对比而言全键盘的手感好,操作感强,容错率也更高。

同时KEYone对全键盘的办公高效性进行了升级,从手机的各个方面将键盘融合到系统里。全键盘的设计并不是只为方便打字,而是通过快捷键设计将程序与键盘绑定,实现简单快捷的办公操作。

全键盘办公高效再升级,黑莓说:手机是工具而不是玩具

黑莓的全键盘设计使黑莓更加偏向办公工具,反观其他品牌手机,已经逐步发展成娱乐化的“玩具”。对于追求高效的办公族来说,更需要的应该是像黑莓这样的办公“神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