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 德丰利达助力诗歌咏诵汇举行

资讯 Tom    2018-05-29 16:39

5月27日,以“相会中华腾飞时,传世经典诵恩来”为主题的诗歌咏诵汇在周恩来总理母校天津市南开中学举行。据悉,该活动由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以及天津市南开中学主办,德丰利达集团等企业协办。德丰利达集团天津分公司20位嘉宾代表集团出席了盛会。

活动以周恩来的重点事迹和中华经典诗词为核心内容,以咏诵和歌唱为主要形式,旨在为现代青年打造一堂讲述周恩来经历的历史课、赏析励志诗文的语文课、歌颂伟人精神的音乐课、弘扬中华美德的德育课,指引当代青年立志、立德、为家、为国。

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 德丰利达助力诗歌咏诵汇举行

以诗歌为媒 众星致敬周总理的“燃系”人生

周恩来总理的一生,始终以“中华崛起”为己任,胸怀天下,一心为公。被南开中学录取的他,立下了“为了中华崛起而读书”、“愿相会于中华世界腾飞时“的毕生理想,道出了最早的“中国梦”。

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 德丰利达助力诗歌咏诵汇举行

整场活动围绕《致青春》《致信仰》《致初心》三个篇章,通过朗诵、歌曲、情景问答等多种艺术形式,将周总理求学、救国、勤政的重要阶段和事迹,辅之珍贵的史实资料加以呈现,真切回顾了周总理的“燃系”人生。

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 德丰利达助力诗歌咏诵汇举行

此次咏诵会获得众星的助力支持,曾两次扮演过周恩来总理的青年演员朱亚文与王源、撒贝宁、吴京远程合作,演绎特别节目,重现青年周恩来的精神世界。韩雪以一封80后致周总理的信,致敬伟人崇高信仰。蔡明一改“搞笑女王”戏路,化身教师,与南开学生互动,完成一堂诗文大课。平安、蒲巴甲分别以古风励志歌曲引燃全场,吉克隽逸与美声歌唱家王传越跨界合作主题曲,与周恩来总理完成穿越时空的精神相约。除此之外廖昌永、殷秀梅、杨洪基等多位歌唱家现场助阵,王铁成、孙维民、朱亚文老中青三代周恩来扮演者联袂出场,和南开师生一道,以中华经典诗歌为媒,向道德典范、精神楷模周恩来总理表达缅怀之情。

德丰利达:以传递正能量、弘扬文化自信为己任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之一,德丰利达集团历经十余年发展,逐步形成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影视文化和生物科技产业为主体,教育培训产业为支撑,国际贸易产业为策应的运营格局,是一个综合性大型实业集团。此前,德丰利达集团还曾主办过"一带一路走进米兰世博会"文化交流活动、新时代新丝路新青年•丝路青年读丝路朗诵大会、2017年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等多项文化交流活动,致力于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支持与发扬中国文化,在增强民族文化自信上不懈努力。

不仅向国人传递中华文化,德丰利达的影视作品也正走出海外,向世界输出中国符号。5月中旬,在“2018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中,影视剧《情满四合院》被北京影视企业精选为26部经典作品之一,在希腊和伦敦等地轮回播出。电影《七十七天》也相继在加拿大、德国、英国、新加坡、美国等海外输出,影片的壮美精致得到了世界各地观众们的认可,助力中国电影影响力传播的同时,也让海外普通民众得以更加直观、立体地了解当代中国。

“以德为先,共享丰盛”是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李纪丰的个人理想,也是整个企业的美好愿景。未来,相信在李纪丰的带领下,德丰利达还将在影视文化和文艺演出产业上持续发力,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艺生活,促进影视文化演艺市场繁荣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