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巴兔近日召开“凝心聚力·筑梦同行2018辅材供应链会议”

资讯 Tom    2018-05-29 16:39

近日,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在深圳召开辅材供应链,以“凝心聚力·筑梦同行”为主题,邀请了飞利浦、多乐士、西门子、公牛、东方雨虹、金貂、保利等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出席本次会议。

土巴兔近日召开“凝心聚力·筑梦同行2018辅材供应链会议”

土巴兔辅材合作伙伴齐聚深圳

今年年初,土巴兔对外公布了2018年公司三大战略:1.通过平台连接,全面满足用户需求;2.夯实基础练好内功,专注行业基础设施建设; 3.搭建全产业供应链,全方位赋能家装产业。可见,供应链作为土巴兔发展战略的一环,重要性不言而喻。

活动现场,土巴兔公布了2018年供应链发展战略,其中提到,2018年土巴兔将开启全国重点布局,完成全国供应链的优化,进一步加大辅材供应力度,力争实现66个城市辅材业务的100%覆盖。目前,土巴兔的平台业务正逐步走向多方整合,各主体协同发展,将不断坚定平台模式的业务方向。

土巴兔近日召开“凝心聚力·筑梦同行2018辅材供应链会议”

土巴兔副总裁Kevin向与会代表讲解公司战略

土巴兔副总裁Kevin在会上发表演讲,他表示,目前在家装行业,无论是辅材采购、销售、仓储,还是物流配送等服务都存在效率低下、信息脱节等问题。供应链赋能模式将为互联网家装带来更多可能,供应链结构的优化能够帮助装企真正加强采购能力及降低材料采购成本,严格的质量管控,对装企而言意义重大。

而土巴兔作为行业内的代表平台,目前已经在全国开设66家分公司,每月有超过6900万独立用户访问量,创立十年,已累计服务2400万中国家庭,成为国民家装第一入口。平台还汇聚8万家装修企业、100万室内设计师,具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能够深挖整合国内外一线优质辅材品牌,建立辅材一站式选购,从而实现对装企的赋能,推动家装这一传统产业向前进步。

土巴兔近日召开“凝心聚力·筑梦同行2018辅材供应链会议”

土巴兔高级总监赵映强向与会代表介绍辅材业务

土巴兔高级总监赵映强也在会上发表了演讲,他提到,新起点,新未来,土巴兔辅材扬帆启航,土巴兔辅材供应链目前已经汇聚了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荷兰、芬兰等国家的精品辅材,并甄选全国及地方特色产品,品类涉及水、电、泥、木、油、五金等六大品类。相比其他企业,土巴兔辅材具备集中采购、一站式服务、严选机制、正品低价等四大优势。

强大的产品团队,针对供应链业务助力,开创全新的ERP系统,用户可在平台完成自助下单的同时,系统还将供、采、销在线一体化,平台每月提供集采数据分析及订单系统对账,实现多渠道信息在线化。

活动现场还颁发了两个重要奖项,金貂电线、东方雨虹防水、多乐士涂料、保利管道与江苏淘好材、深圳腾通、上海怿华、武汉德力之家分别被授予“2017年度辅材优秀供应商”与“2017年度辅材优秀配送商”荣誉。供应商与配送商代表发言表示,未来将加大与土巴兔的合作力度,凝心聚力,筑梦同行,让居住更美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