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国前政要与诺奖得主等共贺上海立达学院升本暨建校15周年庆典

资讯 Tom    2018-05-29 17:44

5月26日,上海立达学院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暨建校15周年庆典。上海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市民办高校党工委领导,上海市各民办高校代表,台湾地区高校代表,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旗下各高校代表,学校合作企业单位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离退休老领导及各届校友、学生家长、在校师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庆典。

多国前政要与诺奖得主等共贺上海立达学院升本暨建校15周年庆典

庆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海立达学院校长刘鹤霞致辞,她对社会各界对立达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成功升本是学校办学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引领和推动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也具有同等重要的意义,标志着上海立达学院自此踏上了发展的新征途。未来立达学院将立足上海,为上海四个中心和卓越的全球城市建设做出新贡献。

多国前政要与诺奖得主等共贺上海立达学院升本暨建校15周年庆典

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共上海市民办高校工作委员会书记高德毅致辞,他代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向上海立达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及校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高德毅充分肯定立达学院十五年来的办学成就。他说,上海立达学院作为一所民办高校,办出了自己特色。进入普通本科高校系列,这是重要的一步,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学校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总结办学经验,进一步完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机制,坚持走产教深度融合职业教育道路,强化自身优势突出办学特色,为上海打响四大品牌,建设全球卓越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多国前政要与诺奖得主等共贺上海立达学院升本暨建校15周年庆典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卫致辞,他说,立达学院升格本科,是上海调整优化高校布局结构、促进上海民办教育发展的新成果,是民办教育界的一件大事。民办教育协会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立达学院的发展。上海市松江区政协副主席赵宏卫致辞,高度肯定上海立达学院15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为上海立达学院建校以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以“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为办学特色,走内涵发展道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上海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点赞,对立达学院升本暨建校15周年表示祝贺。爱尔兰皇家外科医学院Thomas O’Connor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互通有无,加强交流,进一步增强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理事长杨炜长博士讲话,他指出,上海立达学院的设立,是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学校15年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希望上海立达学院抓住新机遇,实现新跨跃,在上海市教委的领导下,积极探索新时代民办高校的发展模式,进一步提升办学能力、加快国际化进程,坚持内涵发展,充分发挥民办高校的体制机制优势,把上海立达学院建设成为一所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新型民办高校。

多国前政要与诺奖得主等共贺上海立达学院升本暨建校15周年庆典

上海立达学院此次活动受到了国际政要、学者专家、商界精英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阁下,加拿大前总理克拉克阁下、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马斯金教授等送上祝福。联合国项目事务署、英国赫尔大学、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北京大学国际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五道口学院、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中国高科集团、京东集团、北京立思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等社会各界同仁、海内外友好院校、校企合作单位纷纷发来贺信和贺电,祝贺立达学院升本揭牌,齐贺立达学院15周年校庆。

学院坚持开放办学,积极推进国际教育,广泛开展合作交流,既有与台湾、韩国、美国、加拿大等国际知名大学的合作办学,又有在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国家建立的“海外课堂”学习实践基地、“青年领袖海外训练堂”、“英伦大课堂”等海外项目,帮助引领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历年来向社会输送毕业生16600余人,近五年,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6%以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