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素征信牵手黑龙江大数据国企 共添东北经济发展新动力

资讯 Tom    2018-05-18 13:09

2018年4月,元素征信有限责任公司和黑龙江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信用信息共享,以期进一步发挥信用服务机构对黑龙江社会、经济等方面建设的积极作用。

元素征信牵手黑龙江大数据国企 共添东北经济发展新动力

元素征信董事长赵亮和黑龙江大数据公司常务副总田春雨签约

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和完善是市场经济的基石,为此我国特提出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目标,并先后制定了一系列制度性文件推动相关工作,各地也陆续建立起相关的工作体系和运行机制进行探索践行,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初见成效

在这此进程中,征信机构发挥的作用不可言喻,各大征信机构从自身的数据优势、分析能力等方面出发为诚信建设插上了数字化的翅膀。将大数据用于信用体系建设,就等于编织了一张信用的大网。

作为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一批专业的企业征信机构—元素征信,此次牵手黑龙江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正是融合双方的数据优势,让社会信用系统更加完善、科学、进而促进黑龙江当地的经济健康转型,快速发展。同时也带动东三省的信用体系建设以及区域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合作的核心是共建数据中心为核心,在此基础上拓展黑龙江征信领域市场容量,目标剑指发展区域特色征信领域产品。双方将充分利用本地数据资源及共享数据信息,打造健康的征信产业生态圈,促进黑龙江企业征信服务和个人信用服务的完善,筑起黑龙江企业的风控防火墙,改善企业营商环境,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黑龙江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黑龙江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多机构联合投资的黑龙江首家省属国有控股的大数据企业,其设立初衷是通过大数据相关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服务于黑龙江省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垂直领域以及建设集团业务数据化需求。

黑龙江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双方合作的基础是对元素征信的实力的认可,元素征信有着多年的企业信用应用实践,在全量企业层面打通了多维度的大量数据指标,此次合作双方不仅能够强化优势,还能够得到元素征信的更多帮助,有了元素征信的专业实力及优势资源,我们在开拓区域征信产品,提升数据实力方面有了强有力的加速器。

据悉,目前元素征信就通过多维度的数据整合,为国内多个政府机构和金融机构提供相关征信服务,包括应用征信数据、信用报告、信用评价、智慧决策等,能够帮助相关机构有针对性地开展或改进当地的信用体系建设,从而达到防范信用风险过度积累,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确保地方经济安全、社会稳定的目的。

据了解,协议签署后,两家公司将立即着手开展数据库架构的对接和调试,以期尽快进入到产品研发的阶段,相信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将为黑龙江经济发展添加新的科学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