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包新语斩获第三届“中国好蛋糕”二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5-18 13:08

2018年510日,来自全球知名乳制品品牌Anchor(安佳)携手大众点评在上海联合举办第三届“中国好蛋糕”颁奖典礼。来自新加坡知名烘焙品牌-BreadTalk面包新语斩获“全国线上销售十佳白金奖”和“全国十佳钻石奖”两项大奖。这也是BreadTalk面包新语连续两年获得烘焙业专业机构认可。

面包新语斩获第三届“中国好蛋糕”二项大奖

BreadTalk面包新语获得"中国好蛋糕“全国线上销售十佳白金奖&全国十佳钻石奖

中国好蛋糕“举办三年以来一直在寻找消费者心目中最受欢迎的乳脂好蛋糕,同时洞察最新的消费趋势并推动中国烘焙产业的发展。此次评选活动覆盖了全国306个城市,10,000余家烘焙门店,历时两周的网上评选,近1200万次消费者的参与,才最终评选出 “全国十佳”蛋糕。每位获奖者都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实至名归。颁奖典礼同时,主办方公布了最新的烘焙行业消费者分析报告 —— 中国市场消费升级趋势加剧,蛋糕类产品从原料、口感、外观、装饰和包装等方面都在进行全面的产品升级。

面包新语斩获第三届“中国好蛋糕”二项大奖

第三届“中国好蛋糕“颁奖现场面包新语中国区域总经理Peter Lim

面包新语斩获第三届“中国好蛋糕”二项大奖

新西兰驻沪总领事为面包新语颁奖

作为被专业机构所认可的这款BreadTalk面包新语芒果抹心蛋糕也是大有来头,是由荣获全世界最高声誉的法国最佳手工业者奖-MeilleurOuvrier de France(简称MOF)甜品大师JEAN-FRANCOIS ARNAUD所创作一款独一无二的芒果抹茶蛋糕,其产品采用100%新西兰安佳进口淡奶油,以及抹茶的清新&芒果的沁甜所创造出别致清爽的独特口味,这款芒果抹茶蛋糕洋溢甜美和诱人的气息,也让行业的专家和消费者为其倾倒。

面包新语斩获第三届“中国好蛋糕”二项大奖

BreadTalk面包新语带来法国MOF甜品大师独创芒果抹心蛋糕

面包新语斩获第三届“中国好蛋糕”二项大奖

BreadTalk面包新语芒果抹心蛋糕获奖现场

同时在颁奖现场来自面包新语中国区域总经理Peter Lim表示:面包新语长期以来引领烘焙领域的创新风向标,一直以来追求充满创意和独具匠心的产品;以及提供高品质服务和个性化需求作为对消费者最好的回馈。

关于BreadTalk面包新

BreadTalk面包新语食品集团于2000年在新加坡正式成立,以投资开设精品面包蛋糕连锁店为主。短短几年时间内,BreadTalk的品牌已深入人心,风靡了整个新加坡,特别是在年轻人当中,BreadTalk成为了他们追求时尚生活的方式之一。不仅如此,BreadTalk的业务也从新加坡发展到了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科威特、中国香港、泰国、越南、巴林、斯里兰卡、约旦、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更陆续获得多项大奖,在国际上享誉引导潮流生活的品牌盛名。2003年,BreadTalk获准在新加坡的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当时唯一一家以经营面包上市的公司。2003年12月,BreadTalk进入中国市场,并相继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等50余个大中城市开设了店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