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密斯英特康与四川华丰合资开发商用航空和铁路连接器市场

资讯 Tom    2018-05-07 09:21

全球领先的电子元件,子系统,微波和射频产品供应商史密斯英特康(Smiths Interconnect),隶属于史密斯集团今天宣布与四川华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合资企业,未来将在其四川的生产基地进行本土化生产,组装和制造业内领先的高可靠性的连接器,主要应用于中国的商用航空和铁路市场。合资企业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监管审批手续。

史密斯英特康与四川华丰合资开发商用航空和铁路连接器市场

该合作项目由四川长虹集团控股的四川华丰公司和史密斯集团旗下的史密斯英特康负责实施。去年11月30日,在双方高层的见证下,四川华丰与史密斯英特康已在四川绵阳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与四川华丰的合作是史密斯集团在中国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合资企业签字仪式当天在四川绵阳举行。长虹集团、华丰公司和史密斯集团的高层领导均出席了签字仪式。

合资企业将引进史密斯英特康(Smiths Interconnect)的领先连接器技术和专业市场应用经验,充分结合华丰的本土优势和丰富的制造经验,进一步为中国的商用航空和铁路市场提供更广泛、更领先的连接器产品种类和更有效的技术服务,帮助客户提高竞争优势。

史密斯集团亚太区总裁Roland Cart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四川华丰合作,史密斯英特康(Smiths Interconnect)的一流连接器技术结合四川华丰丰富的制造经验,将使我们能够更有效率的提供行业领先的互连解决方案,迅速扩张我们在中国的航空航天和铁路的市场。”

“这一强强联手将更加巩固四川华丰及其合作伙伴史密斯英特康在中国的连接器地位,”四川华丰董事长陈炼补充说。“我们充满信心,合资企业将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高性能的连接器和更多市场竞争优势。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工业化产业升级的战略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