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轻家教上海总部乔迁 新起点迎接新征程

资讯 Tom    2018-05-07 09:37

5月4日,轻轻家教上海总部正式乔迁,搬入全新的办公大楼。这是轻轻家教成立3年多以来,在上海入驻的第5个办公点。轻轻家教CEO刘常科表示,这次办公室总面积将近四千平米,选择的是开放式的风格,希望小伙伴在这样的环境中更加亲密、高效地交流沟通,共创轻轻美好的未来。

轻轻家教上海总部乔迁 新起点迎接新征程

据悉,2014年轻轻家教在上海乐山路的一间办公室开始孵化,在那里诞生了轻轻的很多第一次。随着轻轻的不断发展壮大,在3年多的时间里,轻轻前后入驻凯进路小白楼、浦东软件园区、氪空间徐家汇社区,各部门在不同的办公地点奋战。这次乔迁,也是轻轻总部各部门的大汇合,是轻轻发展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们要一如既往踏踏实实做事,厚道做人,坚持‘诚信、精进、利他’的企业价值观,相信美好的事情未来一定会发生。”轻轻家教CEO刘常科在乔迁仪式上如是说。而这也是轻轻家教3年多来的真实写照。本着“让教与学更加亲密、高效、透明”的企业使命,“成为师生信赖的互联网教育平台”的企业愿景,轻轻家教一直坚持“手上粘泥”、“不走捷径”,尊重教育行业的发展规律。

经过3年多的实践,轻轻家教在2018年1月宣布“家课堂”教学服务模式战略定型,这是轻轻家教交出的一份成绩单,见证了这3年来社会对于教育的需求和理解正在发生深刻的改变,也见证了轻轻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而进行的探索。刘常科表示,轻轻家教“家课堂”教学服务模式,不仅顺应了时代发展趋势和家长对于孩子“在家补课”服务场景的需求改变,更有效解决了散点化分布的专业自由老师和学生个性化教育之间的供需问题,打破了地域和时间的局限,打造了全新的教学场景和教学生态,通过在线和上门这两大个性化手段的复合运用,在重新配置教学资源之后,有效满足了学生和家长对于高效学习、轻松学习和个性化学习的强烈需求。

据了解,截至2018年第一季度,轻轻家教家课堂驻点城市版图已扩大至37城。未来,家课堂服务将惠及更多城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